2003-08-30 17:08:34Lilyn

與直人一起昂首跨步向前

  
在就喜歡上Nao這件事來說
我一直覺得我是非常~非常~幸運的
尤其是在認識了一些Nao迷
跟他們聊過天後更是有著深深的感觸
相較之下我更是顯得有些混混厄厄
因為大家可都是投入了很多心思的看著他、愛著他
辛苦的翻譯與Nao有關的文字...
精闢細膩的分析Nao的作品...
耗費心思的想為Nao提供最大的奧援...
所希望的無非就是
Nao能更快樂、更有自信、有更好的作品
在競爭激烈的日本藝能界得到更多的尊重

不過我還希望
喜歡上了Nao的大家也都能更開心、更珍惜自己
每個人在生活工作中一定會有不如意
包括你我、包括Nao
但只要擁有了彼此給予的喜悅與力量
拋開憂慮,一切都可以跨過的

7/12在會場
看著全場跟著唱和擺動的人
那時真的為Nao也為自己感動
為Nao有這麼多人支持他感動
為自己喜歡上一個令人愉悅的人感動
當看到Nao忍不住的皺著眼眉強忍眼淚
到後來的扁嘴痛哭
我原本有些緊張的情緒反而釋懷了
因為我相信他流下的眼淚都是喜悅
他一定深深的感覺到了他所擁有的幸福與力量...

人和人之間的緣分說來微妙
擦身而過再也不會相見的數以千萬計
就算有意相約卻相見不相識的也不在少數
云云人群中大家因為喜歡了同一個人而相識
是加倍相乘的喜悅
希望和Nao加上認真可愛的Nao迷
一起快樂的走下去!


Lilyn 200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