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3:27:16黃哈哈是童童♥

兩個月很短

是暑假太短了!!!!

好啦 物以稀為貴



斌斌生日 我們大慶祝

很棒吧!!

八方的新產品唷

黃金水餃啦!!

哈哈哈

然後我們愉快去吃冰:D

紅豆坊讚到翻掉

看!! 我跟那隻獅子合照XD

多得意的表情呀

因為好不容易才拍到牠..

好大的橘色!!

我拿著它從文具行走回家

多風光?

還不是為了九月一推人生日





唉唷 暑假真的好短XD

不過我期待開學後的正常作息

好吧 明天要跟開學典禮say hi

現在有點晚了





我忘了提

這隻大蜘蛛

差點被我撞到

哈哈 他跟我的臉只差五公分距離

真是有驚無險~~

後來被殺死了 = =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