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5:42:57娃娃♡°

開心期末 

上個星期五

花了超級多的車錢

到淡水考了十分鐘的考試...

真的是很浪費錢耶...

今天的期末行程

非常的棒

我們要去看電影

看投名狀唷!!

我們有 我 逸 毛 菇 歹 罐 隨 便 亨 駱

十個人一起去看電影

因為考完試了

所以有些人要幫住宿的夥伴們搬東西

所以我這些女生就先到亨齊家休息一下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去臻理明星吃午餐

呵呵~~

之後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前往公館的百老匯

原本想說

看完電影要去逛師大夜市的

因為實在太晚了

所以就算啦~~

不過電影真的很好看的說!!

投名狀要在電影院看才好看呢!!

除非

你家有家庭劇院(有的話  請跟我講一聲 我去租片子去你家看)

雖然剛開始有點噁心

真的快要吐了~~

有一幕真的超級好笑的

大哥是對的~~

我的媽呀

真的是超好笑的~~

嗯嗯!!

真的最後大哥是對的!!

他是李連杰耶~~

怎麼可能不對呢!!

看完整個劇情

每個人的感想都不同呢!!

"賤女人"

呵呵~~這應是我們大家的感想吧~~

但我覺得她是最無辜的那一位

很抱歉的是

他明年無法掛紅色的紗簾

兄弟之間的誤會

還有朝廷的不滿

造成了兄弟之間的廝殺

兄弟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

最後應該可以說是用這句話來做結局吧?!

但...

重點是

真的好好看唷!!

大家一定要去看!!

下次我還想看其他的電影

"長江七號""P.S. 我愛妳""鼠來寶""曼哈頓奇緣""史前一萬年"

還有好多好多呢!!

天阿~~

這樣要花好多錢錢唷!!

不過每一步都好想看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