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2:54:32娃娃♡°

SUNDAY date ♡°

星期天

兩個寶貝故意向公司劃休

因為太久沒有休假日了

很累呢!!

所以就給他劃休囉@ˇ@

我們早上去了動物園玩~~

簡直就像是是小朋友一樣

看到動物

就興奮得不得了!!

可是走了好長好長的路

腳超酸的。。。= =

好討厭...

最後走到不爽哩...

因為腳很酸..@ˇ@

我們在動物園連續吃了兩支冰淇淋

剛開始

北鼻還不給我吃冰淇淋的說

結果還是吃到啦~~

可是沒有吃到巧克力+香草的...

可惜可惜

但是呢!!

我們在動物園吃了巧克力的冰淇淋

還有香草的冰淇淋

耶~ 還是有吃到兩種口味的冰淇淋呢!!

隻後我們打算要去做貓空纜車的說

結果....

因為人太多了

排隊牌超級長的 =口=|||

所以就算了...

我們就其ㄅㄨㄅㄨ到公館

然後做捷運到士林逛夜市

我買了閃亮亮的 金色 all star

還買了一件有亮晶晶顝魯頭的外套

開心開心

我可當夜店咩了︿︿

哈哈!!

我們在士林夜市也吃到跟棒球一樣大的冰淇淋耶

好開心唷!!

今天吃了三支冰淇淋

超級棒!!

最後我們逛完了寵物街

看到了一大堆狗狗

真想養一隻...=ˇ=

可是婆婆不讓我養狗狗

沒關係

北鼻要當我的乖乖狗北鼻

我有一隻很乖的狗北鼻就好啦

今天真是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