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1:31:10流浪人

"糗事"一樁

哇哩咧~我要去"富貴亭"幫忙ㄟ(累.....)

因為晚上六點有人包場,所以我吃的飽飽的準備應戰嚕!

哇哇哇~是聯合國聚餐嗎?(都是外國朋友ㄟ....)

英文給它很爛的我,簡直是雞同鴨講辣!(真是悲慘呀!)

剛開始進場,有"布袋戲"可以看ㄟˋˋˋˋ(服務生都看傻眼嚕!)

接著就是"應戰"嚕!

分別的詢問他們要喝什麼?一一為他們到入杯子

(喝的還真好ㄟ"紅酒"白酒"啤酒"柳橙汁"葡萄柚汁")

菜一盤盤的上桌,一盤盤的撤下

看見他們浪費的模樣,幾乎都沒吃ㄟ

(糟蹋著好吃的"雞肉"冬粉"春捲"西米露"...... )

看著菜餚一一被我到盡"廚餘桶"

真是糟蹋糧食ㄟ(唉~)

接著清場

(驚爆的來了......)我在收拾酒杯的時候

被客人撞到嚕!為了救酒杯,灑了一身酒(害我身上都是酒味辣!)

結果還是破了四五個酒杯(我已經盡力嚕!)

還好手沒有受傷(差一點辣!)

最後整場

清理餐具擺回架上

不經意的看了一下時間(哇!已經十點嚕~)

回家結帳嚕!(回我的柑仔店辣~)

等待十一點刷下班卡

(偷偷溜去富貴亭,吃師傅做的好料理......)

今天過的還蠻充實的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