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1:15:26流浪人

}3.1{


 童話 不需要任何人替我實現
 夢想 不需求任何人替我達成

 歲月的流失.... 目標卻離我越來越遙遠.... (似乎早已不存在了)

 面對以往的理想 抱負
 漸漸的消失在我的體內與記憶中.....

 病痛的纏身使我想放下一切  (失去鬥志)
 讓一切限於停止的狀態可以嗎?  (包括愛情)

 因為不想要讓關心我的人為我擔心  (尤其家人)
 所以外表嘻笑假裝不在乎
 可是又有誰知道....
 這是我最大得挫折點  (無力感)

 我可以失去任何一切
 但我不想失去健康的身體

 忍痛度過每一天
   希望我的意志力可以戰勝它
         期盼早ㄖ康復的我

 繼續....我未完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