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0:33:29流浪人

∥飄˙散∥

有時候 情願假裝看不見

有時候 情願假裝聽不見

但有很多事情不是說不見就能視而不見

但有很多聲音不是說不聽就真的聽不見

事與願違吧!

˙夜裡˙

閉上雙眼 關起耳朵

想想過去 想想現在 想想未來

我的世界 我的人生

有著太多的轉類點

當一個人獨自走在街上

等待下ㄧ個街角的轉彎

每ㄧ個據點 悲盛過於喜

每ㄧ個傷痛 堅強的走過

每ㄧ個過程 蛻變成長

而現在的我是真的很堅強嗎?

還是堅強的外殼包裝了一個脆弱的我呢?

是不想愛了?還是害怕愛了?還是因為痛過傷過而不敢再碰觸了?

連我自己都不會下定論囉!

算了!讓這ㄧ切的過去事˙˙˙˙

隨著海水 隨著風 飄散吧!

回歸大自然吧!

  我會是屬於那伊格世界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