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2:47:29笨 の 女孩,丫丫。

 昨天。5。2 5。記 事 。對 不 起 喇 ! x  

 
 昨天 是因為你都說事情 一半一半的說 所以才生氣壓

  
 但 後來又問b b說哩一些x 的事。。

 其實早知道一點點哩 但 是更深一步了解罷哩。。

 說真的 b 說怕你”x”以後會受打擊 

 所以 很擔心 雖然我對你ㄉ情況還不是很瞭

 但 你是我ㄉ同學朋友 我不想看你難過

 我在想你  昨天說著說著 提到哩。。。

 宜 是不是你喜歡他呀  所以才降子在意勒!~?

 。。。。。。。。。。。。。。。。。。。。。。。

 昨天經過 b 的 一翻點醒

 你喜歡誰? 你的事? 悲傷?快樂?鬱悶?憤恨?

 到底是安怎? 大家都不知道 就連你的朋友b c 都不暸

 我想你是否想找人抒發 是當 的 情緒勒? 

 若有話 卻沒人可說 告訴我 我願意聆聽[當你的心情垃圾桶]。

 你不想說 也可用寫的。 保證一定保密 。。

 但 我希望你 不要把事情 都鎖在心裡。。。。

------------------------------

 
 以上得話
   若內容有點。想我再告白。
    千萬不要誤會
     因為 你是我的朋友 。 不要你苦。。。。。 
      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