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2:08:41笨 の 女孩,丫丫。

ㄚ 哩 壓 兜 ! 0424 我會好好想想


 0424有人告訴我.

 < 是喜歡 ? 還是愛 ?

  也許都不4,只4懷念。>

 

真的也許葉子說的是對ㄉ



 [
  我口口聲聲說

 我愛   xxx  大寶貝 小蜜蜂

 我喜歡  xxx  大寶貝 小蜜蜂


 但,我卻沒有告訴過他

 我國1時 剛進是不知道他

 只是某天ㄉ禿然 某個舉動 讓我愛上他了

 偷偷ㄉ在調查他 然而 

 。他某天的朝會 一直扶自己的右 是因為受傷 我為哩這事 

 又默默掉淚,默默祈禱。。。。。。

 我是不是很傻丫

 他畢典 我又哭哩 想著 ㄉ點點滴滴

 都是回憶 
      ]




 
  < 何必執著於這段感情,不可能的是,越想越難過吧!
     放棄? 不~藏在心底,作為紀念就好 >

  我真的很執著,

  甚至。

  我到底愛不愛,喜不喜歡我都不知道

  紀念。我做不到吧?

  好難。。。。


 


  < 其實之後想想就沒什麼了!
    又不是只有他最好!
    自己好好想想!
    真的~你會覺得~ 沒有什麼! >


   或許吧!。。。

   但 我。放部下


  懷念?

  是 我懷念

  當初最常 遇見 的那 早餐店

  想起

  以前的我都不常去早餐店

  但因喜歡上妳 

  天天都為哩 你去那 買一杯咖啡

  現在

  我在找尋 當初的感覺

  天天買咖啡

  現在我要天天喝咖啡

  即使你不在那出現

  我要記住你。

 
 


  寶貝 我愛你 好愛你


  說了這麼多

  禿然覺得  我好像  隱 形 人




無論你肯或不肯 我都選擇等

等到你結束好久 探險的旅程

要是沒有寂寞陪襯 沒有途中的灰塵 你怎會嚮往家門


你越是想要誠懇 其實越殘忍

偽裝不了你對我 漠視的眼神

你不許我聽信永恆 不許我迷信我們 不許我奮不顧身



多想化成 隱形的人 掩飾我傷痕

給你 我的體溫 好幫你驅走寒冷

看不見也能 感受心疼

我想化成 隱形的人

隱藏我的 淚在翻滾

我在你凌亂世界留下的指紋

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



朋友都於心不忍 責備我愚蠢

但他們都迴避我 執著的眼神

可知我對愛的虔誠 可知我迷信我們 可知我難得放任



多想化成 隱形的人 掩飾我傷痕

給你 我的體溫 好幫你驅走寒冷

看不見也能 感受心疼

我想化成 隱形的人

隱藏我的 淚在翻滾

我在你凌亂世界留下的指紋

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