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38:20笨 の 女孩,丫丫。

 我 愛 你 的 壞

我愛你的壞

作詞:鄭淑妃作曲:謝布(日韋)編曲:鍾興民


  我 等什麼未來 我有什麼 除非他先離開

  我 拿什麼攤牌 我哭什麼 在最近一兩個禮拜

    發現我 笑不出來 發現 你是玩瘋了的小孩

  你是這麼壞 我卻那麼愛 愛上你的心態多麼怪

  隨時bye就bye  想賴就賴 我還敢愛

  你是這麼壞 我卻那麼愛 不求你的現在多麼乖 我偏愛你的壞


  你 要自由自在 你 最愛吻什麼樣的唇彩

  你 怕有人期待 你 用多少承諾愛每一個女孩

    發現我 笑不出來 發現 你是玩瘋了的小孩

  你是這麼壞 我卻那麼愛 愛上你的心態多麼怪

  隨時bye就bye  想賴就賴 我還敢愛

  你是這麼壞 我卻那麼愛 不求你的現在多麼乖 我偏愛你的壞


  你是這麼壞 我卻那麼愛 愛上你的心態多麼怪

  隨時bye就bye  想賴就賴 我還敢愛

  你是這麼壞 我卻那麼愛 不求你的現在多麼乖 我偏愛你的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