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27:15笨 の 女孩,丫丫。

 我 挺 你

 
 改編詞:吳玫瑱 Rap詞:Linda

 詞/曲:Christopher Stewart/Tracl Hala/Malik Crawford/Jarell


 Houston/Dreur Fredic/Tabiso Nkhereanye

 


 最近你有一點不注意
 
 到底看見什麼好東西
 
 我總是很用力的注意你

 每天皺著眉頭表情很詭異

 原來那個女孩大眼睛

 而且看起來有點假惺惺

 就因為他

 她每天換造型

 所以你愛上她彩色的眼影

 你說她有一種魔力
 
 我說你少了兩根筋

 你說我真的很挺你

 永遠是你 講義氣的好麻吉

 真的是朋友而已

 我還有點不甘心

 你說已陷入愛裡

 我卻苦笑祝福 你

 我比他早認識 你

 愛情到底在哪 裡

 沒有什麼好生氣

 因為我一定挺你

 就是那個72變的美女

 每天穿著粉紅色的迷你裙

 和你打籃球的時間最開心

 我只有牛仔褲和大條神經

 為了實現你偉大的愛情

 我只好每天幫你出餿主意

 雖然有千萬個不願意

 但 沒辦法誰叫我喜歡你
 
 你說她有一種魔力

 我說你少了兩根筋

 你說我真的很挺你

 永遠是 你講義氣的好麻吉

 你們好像很甜蜜

 真的我沒有關係

 沒人約的星期一

 只好自己看電影

 前天怎麼看到你

 失魂落魄淋著雨

 沒有永遠的愛情

 我說過一定挺你

RAP:
  說什麼我的個性真的很好相處

  其實要不是 你跟我打賭我才不會幫你找禮物

  從看目錄上網路試穿她的褲

  你有沒有良心沒有關心不懂我的心

  哈~沒有關係

  Now I all refine

  And I don’t fine a seprise
   
  If U don’t get my LOVE

  當我說嘿她真不錯要不要約她一起走走

  我不是你的媒婆 幫傭NO!NO!

  看電影傳簡訊只要你答應
 
  And I wanna hold U anyway that I see in my dream.

  當你靠近我OH!臉紅心跳流露
 
  我愛你真的不是只有一天而已
  
  SO~~~

  Let me show you something apisie

  along with my disign to tellevise to figer out my real mind

  And I understand what I say 『stop running away!』

   oh!please

  幻想和我擁抱玩親親(mu Wa!)

  真的是朋友而已

  我還有點不甘心

  你說已陷入愛裡

 我卻哭著祝福你

  我比他早認識你

  愛情到底在哪裡

  沒有什麼好生氣

  因為我一定挺你

  你們好像很甜蜜

  真的我沒有關係

  沒有永遠的愛情

  我說過一定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