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29:38可樂_♥

八八.八三.第一屆體班____班遊

今天早上坐9點多的公車去學校
去學校先休息一下

接著人陸陸續續的到來
遠遠就看到苔惠老師走去領錢錢

接著我們就集合
就去買票座火車去大甲
接著第一屆體班的學長就過來了
苔惠老師就說叫學長
好像沒幾個叫齁!!
因為不太認識

接著上車之後
過一下子就到了大甲
我們下車就下雨了
><"
接著就走了好久好久
終於到了目的地
︿︿

一進去先坐好點餐
接著就去用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吃到一半
牛排就上桌囉!!
吃吃吃.........
隔壁桌的傳來一陣陣的笑聲
原來是一鳴講話太好笑了
大家都笑翻了

吃完之後我就過去跟他們拉勒一下
拉到我快受不了了
因為太好笑囉!!
害我笑快不行了
全部只有我們這邊笑最大聲
接著......吃完就拍照
拍完就出去走走

吉子他們自己走
我們跟小波走
小波說走這邊比較好
結果一路上都是狗屎
>︿<

苔惠老師就說
小波你帶我們來走狗屎路阿!!

接著....就去拜拜

因為我們的一鳴買鞋子時再買太久了
所以不想等了!!

我們就各逛各的

我們還有吉子小波他們
先去買釣鍾燒
接著小丁.史努比去逛衣服
而我們一群人去完投籃機.夾娃娃機
鄭浩瀚十元就完那麼久
真是的.......

接著在去亂逛
就說要去買喝的
半路上遇到老師
老師說要陪我們去
我們就去五十嵐買
而小丁小波去別的地方買
接著就做火車回去

我們坐火車回去又在那邊亂講話
哈哈:)
色胚一堆

接著史努比一直弄下面的東西
很吵
學長就一直轉過來看
因為我做最外面
好像壞事都我做的
>︿<

都給我做壞人

壞史努比


今天這一天

大致上過的還ok~


    只是有些無聊   哈:)


         但又很開心




上一篇:下午

下一篇:鹿港→台中___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