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29:16可樂_♥

下午

今天.......在家裡覺得滿無聊的

於是跑去睡搞搞

睡一下而已

突然.........我哥跑來我房間跟我說

樓下有人在找你

我就下去把門打開

就看到阿吉.阿彰.鄭浩瀚.多拉a夢

結果......他就一直叫我出去

我就說等一下

結果.....他就叫我騎腳踏車

我就說我用走的

他們說走要走到哪時

結果.........吉叫我帶他去黑輪他家

我們就把他叫出來去國小打球

鄭浩瀚就說要看阿彰a女友

我就說他有兩個家我不知道他在哪

我就說我去找人

阿彰說找誰?!

我說找張芷妮

他說媽祖哦!!

結果他們樓下沒人

他們就在外面叫媽祖媽祖

結果他媽出來說他在睡覺我們就走了~

到學校鄭浩瀚叫我去找張庭芳

他說幹........就是他和我被記小過

我要幹ㄍ一ㄠ他

阿吉就說你作弊咩~



接著他們就在打球

一直叫我去打我說很熱辣!!

就一直叫我打

真是的...........

接著中間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略】

接著他們叫我去拿飲料給他喝

我就說好阿!!

我慢慢騎回家拿

鄭浩瀚說要騎到10點哦~

你再騎慢一點我就從後面撞下去

真是的.....

接著喝完他們在繼續打球

然後阿吉跟鄭浩瀚來騎我的腳踏車去玩

說什麼我的腳踏車很好騎

給鄭浩瀚玩給他捏一把冷汗

因為快破風

係純就說等等你的腳踏車就在機車行了

><

接著他們就回家了~

今天........他們來滿訝異的

ㄏ............滿開心的~

那麼久沒來我家竟然還記得我家

不錯不錯~~

還有很久沒有看到鄭浩瀚了

真的.......靈活的胖子阿!!

還有.......你終於變瘦了

瘦了很多.........也變的好看多了

︿︿

可見你在那邊很操哦~

加油!!

今天的下午過的很充實

謝謝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