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4:15:45♥ 巧克力〃章魚╮

ܤ 〃棒呆了

我有了宥嘉的專輯了= ˇ =

雖然遲了一奌 哈

但是我有了呢 多虧有你呀

超好聽的啦 又超帥的啦

大家羨不羨慕我呀 应該沒人吧。

沒關係 我自己開心就好了啦

最近很開心[懶得打 開心就好] 黑 尤其是昨天

雖然早上很不爽 但下午心情就好了

而且昨天好熱唷 都快被熱死了

我超近的說 離我100公分而已耶 

可惜有一件事 我沒做到就是了ˋˊ

但沒關係啦 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ˇ =

而且讓我体驗到許多事。

shit 又是誰啦 

馬的 別讓我查出是誰 哪個人在搗蛋

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