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1:07:02♥ 巧克力〃章魚╮

ܤ 〃电視生活

最近阿 过著很無聊的生活。

但是呢,看电視使我開心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幹嘛 

但今天 哈哈哈

我賺到200元唷 賺到一奌錢就很開心

我阿 在家也能賺錢 出去個3小時也能賺錢

因為我在家幫忙洗碗呀= ˇ =

出去是幫我爸一起做生意 我超級敷衍的說

根本沒再幫忙耶 一直走來走去走來走去的

哈 但是站久了還是会累的耶。

結果我媽先給我100元 我爸還欠我100元ˋˊ

真是的 都不給我。

但是我也覚得我這樣太好賺了吧=          =

但這樣也好啦。哈哈

可是我整天都待在家 但我感覺我好累喔。

而且呀,这幾天半夜都超恐怖的耶

前幾天 1奌半的時候,手機響了 

結果看是不明來电者 害我不敢接 把它掛掉

結果又ㄌㄧㄤ 我又給他掛掉 又ㄌㄧㄤ了 我又掛掉

整整ㄌㄧㄤ了叁次耶=            =

好險沒在ㄌㄧㄤ了 可是我超級害怕的耶 那麼晚了

会是誰呀 又是不明來電 整個覚得很毛骨悚然。

結果隔兩天 又一次 这次是12奌半 也是個不明來電。

結果这次是她自己先掛的 但是呀 这次只有ㄌㄧㄤ一次

整個就是很.....

不知道是搗蛋的還是找我的還是什麼的 真不希望再一次。

我也有跟我爸媽說 他們說他们有聽到 

我媽就一直說接起來看是誰呀 他又不會咬到你

我就說不然你接呀 因為真的很恐怖 我真的沒那麼勇氣去給他接耶。

真的啦 好恐怖=            =

而且最近我看电視44台 我發現一個日劇的偶像劇

超好看的耶 对我來說啦=               =

而且他才剛開始演 現在撥到5ˋ6集了呢。

就是[貧窮貴公子]啦= ˇ =

对我來說是不錯看 对大家呢 我就不知道了耶

這個故事呢 男主角很窮但是他功課很好 也很受女生歡迎

又很努力打工 而且人又好 真得是個好男生呀 我喜歡>///<

在那個泶校跟他的一個好朋友[第二男主角]都超級受歡迎

可是第二男主角家裡很有錢很有錢呢 兩個主角我覺得都滿帥的耶 呵。

然後女主角呀 他夢想就是嫁給有錢人 可是她有奌喜歡第一男主角

可是他知道男主角不是很有錢她的夢想就破碎了 可是她好像還是喜歡吧

而且男主角好像对她也有奌意思 總之我覚得不錯看就对了

哎呀…

反正才剛撥 我也不是很了解麻 想要看的人呀 

就轉44台晚上八奌唷= ˇ =

還滿好看的 雖然我都是看重播 因為我捌奌都在看三立

放羊的星星重播 即使是重播 我還是覚得很讚啦 愛死了。

整個覚得电視对我來說真是有給他重要的啦 哈哈

最近呀 我期待著八月貳號的來臨呢 不知道他可不可以去

拜託你呀 我最近短期的小願望就是希望能去那= m =

希望你可以幫我實現啦 上次宥嘉沒去到 這次我死都要去ˋˊ

拜託你了。

因為命中我超愛 我死都要去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 ˇ =

哈哈哈哈 

說來說去,目前都還是阿宅耶

呵 都是看电視維生耶 电視是我最大的依靠囉:)

而且最近的我比平常早起許多 哈 也沒有多早啦

但是比平常早就对了 平常呀 我都10點多才起床耶

最近这幾天呀 我都8奌半或9點就起床了 

對我來說算早了呢 不知道怎會这樣 而且半夜那個真的很可怕

現在呀大白天的有人打來 我都会ㄘㄨㄚˋ到耶。

而且大白天自己一個人在家也會怕 不知是怕啥的

大白天耶 拜託=             =

真沒錄用的我。哈

期待八月貳號的到來> ˇ <

这個小願望就拜託你了。

期待:)

上一篇:ܤ 〃登記分發

下一篇:ܤ 〃可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gel Lover 2008-08-14 11:43:01

貧窮貴公子很久以前就撥過了吧

開心-微笑/孤單-大笑 2008-07-31 07:59:05

我忘記星期六我要上畫畫課了= =

版主回應
恩。 2008-08-03 1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