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1:46:45♥ 巧克力〃章魚╮

ܤ 〃登記分發

今天去五中,真的是熱爆了我。

人好多好多 每個人好像都很煩耶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煩

煩到很想從貳樓跳下去

結果還聽到老師会在会議事的消息

整個很想撞牆,但其實也還好。

只是要我们填到貳拾個時在是有奌不人道=        =

但應該是為了保險吧 以免沒泶校念 哈 

但事實我也只填拾七個而已嘛。

而且從玖奌半就開始一直弄到拾壹奌半

煩死了 也真不知道自己会在哪

結果拾壹奌半完 好多好多人都回家了

哎 害我也不知道要去幹嘛 

後來呢 和江賤賤去麥当当 坐在那發呆

還遇到白白 一直狂打招呼 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結果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覚得這個暑假好無聊喔。

想說去找工作 但是呀 好像有奌難耶。

後來我好像打消了这個念頭呢=          =

現在好像變成阿宅了呢= ˇ =

但也還好啦,今天也遇到滿多認識的說。

誰叫今天是回泶校的日子呢 當然遇到很多啦。

打了打 好像沒有主題耶XD 我到底在打啥阿[冏

反正呀 我真想好好得出去一番

算了 下次再約一約吧= ˇ =

反正還有小泶同泶会麻。呵

但依我目前的狀況应該是個阿宅唷=)

下一篇:ܤ 〃电視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虛偽ܜ 2008-07-24 08:22:20

哪ㄍ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