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2:08:09小笨蛋

進展

^___________^嘿嘿
今天又可以出去玩嚕!
出門前還有小看會計
總比沒看好點= ="
晚上再來看經濟
拉拉拉~~~最近好忙
報告~考試~汽車~背學科
還有什麼拉拉隊比賽
感覺好忙~~~
哈哈哈......順其自然嚕!




嘿嘿.....今天去西門町
買手鍊0.0
還好那還有一個很像的
只不過小一點點0.0
如果買不一樣就沒有意義了
這樣就不是一對了啊
><"好險還有一個很像的
如果沒有的話!
有點不想買=0=a
這樣你會不會殺了我!
特地來竟然沒有買~~~呵呵
老公的那麼新......>_<
就不用換新的..........
不然我是想說在買一對的
老公你竟然說不用換了
那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現在我會好好愛護它的= =+++
不會笨笨的去用「去銀水」
永遠都很亮?= =a




哈哈哈........
我媽今天不知是吹了什麼?
他有打給你爸~~~~
問說要不要跟他們去漁人碼頭耶!
你爸拒絕了~~
說太累!下次吧0.0
哈哈哈~~我媽就說
那下次去唱歌好不好?
你爸回說「好啊」
好像很樂的樣子耶!=0=a
ㄜ............這樣的關係會不會進展的太快了?
說不定過沒多久~
我們兩家人一起出去也說不一定== ==




我還有問我媽說~~~
你爸有約我爸媽去泡溫泉
我媽就說可以啊!
不過不過~~~哈哈哈
他是說一間一間的.....
而不是大眾的=0=+
我就說嘛!大家想的都一樣
我爸媽是不可能去泡大眾





我今天忽然想到一件事= =a
之前發生我們拍的錄影的事
不是我媽有先打給你爸嗎?
很奇怪喔!= =+++++
我媽怎知你爸的手機?
我想不通?我又沒有給我媽
你爸會給我媽嗎?
更不可能你會給我媽吧?
除非我媽去看我手機
可是也不對啊= =a
我那是寶貝老公
又沒寫你爸的名字~"~
我媽怎知的?
現在還是個迷啊~~




晚上本來在練法師~~
後來有個人用悄悄話密我
問我住哪?幾歲?有在上班?
總之問了一大堆很煩的問題
後來就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說有啊!
後來就問說= =a
你第一次給你男朋友了嗎?
ㄜ..............我最討厭遇到這樣的問題
很尷尬~~
就算是認識的人問的~也不想回
後來我只接換頻玩....
就說我沒禮貌?
我本來想回說~是誰沒有禮貌了?
應該是你吧?
問那麼沒禮貌的問題耶!
不過想想算了!
怕他又來煩我.........
後來就下限不玩了~~~




明天要等你下班才能接到你電話><"
好久喔!
以前在高中~~
中午都有打給我>_<
感覺就比較好~~哈哈
現在都沒有傳簡訊~
我的愛的簡訊><"
我的要求好像太多了=0=
說出來感覺會比較好
你不想就算了>_<
我只好等下午你的電話嚕!




對了對了!
今天晚餐的羊肉麵好吃嗎?
嘿嘿~~食神好>0<
覺得如何啊?
忽然想起今天中餐
我忘了吃前要拍照= =++++
以後吃任何東西前
我會記得拍的^^a
還有還有~~~~
又想起飲料= =a
什麼柳橙沙瓦~~?
哈哈~~是味道怪怪的
可是我不知是哪裡怪?
老公還怕成這樣0.0
噗~~~~
嘿嘿~~我也有滿足到
吃到好吃的焗烤飯>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