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21:32:26小笨蛋

今天問了很多.......

我昨天回去就有問我弟說!
就是你爸媽來的那天!看我弟聽的懂什麼?
結果他只聽懂兩個字!@@上網!
表示你媽只有上網說國語!
難怪我弟只聽懂兩個字!哈哈哈..外省人
後來我今天就忽然跟我媽聊到你!...我忽然問..說
媽~你記得他爸媽有來過我們修車嗎?
結果我爸媽都忘記!根本不知道!
我爸還說那天太忙了!@@記不得了!
我媽也一直回想!也一直想不起來!
誰叫他那天在後面洗澡!= =+洗完東走西走..
我媽今天也問你的事也滿多的!
說你要念哪?你學費誰幫你出?你弟還有要念嗎?
總之問了一大堆!@@"只記得這幾個!哈哈......
昨天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題目:超登對!情侶!
結果是要選出真有默氣的!.....
男生寫答案女生說!
題目是:.....
一、初吻在哪
二、現在是女朋友的第幾任男友
三、男朋友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四、男朋友怕什麼動物
五、女朋友的胸圍?
六、女朋友是用什麼牌的衛生綿
來參賽的有一個交往了五年@.@滿久的
以為他們會全答對!結果沒有!>0<
有一對超好笑的!....題目問到胸圍啊
男生寫32A女生說32B....哈哈哈...笑死了!
如果寫C還不會被打....笨死了...
可是男生會知道女生的胸圍= ="那也滿強的...色的可以
如果寶貝你去答!後面二個問題你答的出來嗎?哈哈哈....
我最近發現我的手鍊 生繡了......鳴鳴鳴....
今天想去用去銀水看看會不會變好!反而更慘!><
討厭!早知這幾天洗東西都要拔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