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0:21:27♡黑♥ 嚕嚕”

驚喜大壽



哈哈哈

生ㄖ晚上 回去宿舍

以為我生ㄖ就這樣平靜的度過了

沒想到..



我在抗葉問時

西瓜跟小新 就打擾我

叫我到另一邊



結果 ..

西瓜說  現在11點59分

我的生ㄖ還沒過 

然後 拿出 麥當當的凱蒂貓
大喊   生ㄖ快樂
 
感動拉.....>.<
 
 

因為我在收集 結果我只收集到3隻



他們單獨去買全部的..

還包裝 還每一隻貓 都寫一張卡片

呵呵呵



好感動喔...



謝謝尼們  我很開心  

感動拉  (落淚..



雖然我常常中傷尼們

不過真的很謝謝尼們

好感動喔

呵呵呵



恩麻 愛死尼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