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2:15:32咪波


總覺得未來黯淡無光

以我這種成績考不上好大學
想唸的又不是科大或四技二專
但自己卻讀綜高 不想要普高的重大課業壓力
英文在班上好又怎樣
出國一年就可以贏我了
那讀十年意義何在

別人家小孩 小時候在學才藝
我卻在cartoon network裡虛度光陰
什麼才藝都不會
唱歌又不好聽

現在想做的事情都不能做
要受校規拘束
怪自己當初不努力嗎
但有時又會慶幸自己可以因此學到比較多的英文
但就如剛說的 一年就可以抵十年
把自己陷在這個深淵裡
只用英文說服自己
但還可以說服自己多久
撐得過三年嗎

有時真羨慕我家的狗
他有煩惱嗎
他不會才藝 有關係嗎
還是可以被大家摟在懷中
他曾經擔心過自己會流浪街頭嗎
累了就睡 想起床就起床
需要懂的語言不多
叫他 他會來就夠了
也不會像我半夜沒事
在電腦桌前憂鬱

默默 2008-01-27 02:39:55

我剛在電視看到
一個男的
不會跳舞
家裡沒養狗
 
可是他會&quot不用手就把褲子穿起來&quot
而且日本的世界紀錄有記載
 
然後
他年紀跟我們差不多大

莊敬高職

不然
學學CIRCUS精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