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9:28:20鵝ㄝ*

結束了 ‥

  結束了 , 壹百零捌天 結束了 。



  我還是哭了 很蠢吧 ?


   你叫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

 我真的做不到 , 也不可能辦到 ,

  就算我肚量小吧 !?



  以前,也給過你一次機會了 ;

   要【個檔】的事情 , 我可以原諒你


  但是這一次,你要我原諒你再給你一次機會 ;

    我怎麼可能 !?


  你理由是 :  (( 不要宗彥當我哥 為了氣我 ))

   說真的 , 我覺得這不是理由吧 !?


  讓我最難過的是 , 你明知道我會生氣 , 還這樣子 。



     還是一樣 , 很在乎你 。

   但是 , 我沒辦法再給你機會了 。


    我想我已經 , 做到很到我的極限了 。



   你也不要再說 , 【 希望我在你機會 希望我可以原諒你 】

   我做不到 ˙˙


_______


  豬弟 謝謝你  老哥 謝謝你  小倫 謝謝你 

  思珊 謝謝你  小胖 謝謝你  張呆 謝謝你

  阿修 謝謝你  娃 謝謝你  阿娟 謝謝你

  媛 謝謝你  珊 謝謝你  紅豆 謝謝你

  西瓜 謝謝你  奶綠 謝謝你  子堯 謝謝你

  千珮 謝謝你  寶貝嘉 謝謝你  ‥‥ 還有很多人



  讓你們擔心了 , 我以後不會再哭了

  謝謝你們 , 替我生氣替我難過 ‥

  要不是你們在身邊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謝謝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