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8:39:31鵝ㄝ*

6月29日*





今天 放學的時候 跟小毛一起走回他新家˙˙
我換衣服 就去A68啦 !@0@"

聽說要去御花花 在"果茂"等了一下˙˙
喝飲料 跟西瓜 和小毛 他們等ㄐㄐ豪 阿杰 他們~"~
就跟他們一起去御花花˙˙

唱歌唱唱唱唱唱唱唱唱唱!!!(1點半)
我忽然發現 咦?
小毛都不說話˙˙
問他怎麼了 也不說˙˙

過一下子 跟他一起到 他們家˙˙
在他房間XD
嘿嘿嘿嘿˙˙˙




沒有啦 亂想什麼- -"
他在幫我按摩:)
我跟他說我很累˙˙
他說:" 我沒有這樣子幫人家按摩耶˙˙ "
我說:" 那我是第一個囉@@"? "
他說:" 對呀˙˙ "


小毛知道˙˙ 我一整天沒吃了˙˙
( 從早上沒吃早餐˙˙ 到中午跟他出去也懶的吃˙˙到了晚上8點多 )
( 好像 就是因為這樣子 他生氣˙˙ )

他跑到廚房 忙忙忙˙˙
突然˙˙ 走出來
端著一個碗˙˙
裡面 煎了2個可愛的荷包蛋˙˙
小毛還餵我吃XD

雖然˙˙ 只是2個荷包蛋
但是˙˙ 我很開心耶 :)

他問我:" 是不是很餓了˙˙? "
我說:" 沒有阿˙˙ 你剛好用給我吃阿:) "
我問小毛:" 以前 你有這樣子 用東西給女生吃嗎? "
他說:" 沒有- -" ˙˙ "

小毛用電腦啦˙˙
螢幕一打開˙˙ 我嚇到-口-"
這個˙˙ 大王八蛋
桌布用我的照片- -"
天吶˙˙!!!!!!!!

之後 他上即時 密奶綠˙˙
說:" 我是企鵝˙˙ "
奶綠說:" 怎麼可能˙˙ "
我說:" 恩˙˙ 對呀 我是企鵝- -" "
奶綠說:" 那麼晚了 你媽不會怎樣嗎? "
我說:" 沒關係呀˙˙ "
看奶綠不相信的感覺˙˙
我說:" 你電話多少? "
他就:" 58XXXXX "
他說:" 你要打來嗎? "

我就衝出去打電話了˙˙
我:" ㄨㄟˊ 請問蔡X玉在嗎? "
奶綠:" 我就是 "
我:" 你不相信吼˙˙ "
奶綠:" 對呀˙˙ 這麼晚了耶 你怎麼可能在他家 "
( 此時 晚上 8點半 快9點 )
我:" 我就是在他家阿˙˙ 我較小毛聽喔 "
小毛:" X玉˙˙ "
(( 我不知道他們聊什麼- -" ))
反正˙˙ 就是一陣吵鬧˙˙

之後 小毛就帶我回家啦 :)




這就是我一天的行程- -"

累死了˙˙
♥貝兒〃Bay&#9 2006-06-30 21:55:19

嗯哈XD
要記得吃三餐啦!
不然身體會不好哦!!!

今天我們班遊去動物園
結果一些事情讓我一開始對好人很生氣
一回家上線看到他的離線訊息
還馬上密我怎麼了...
可是他解釋了我才發現原來是我搞錯

真對不起他

很失落,因為很少有機會可以一起出來了...ˊˋ

版主回應
誤會解開就好了呀˙˙@@"

朋友之間在一起 都會這樣子的˙˙
再說 你是因為在乎他˙˙
才會這樣的吧(?!)

我想 如果他知道 應該也會滿感動的˙˙

解開就好了˙˙
而且 難得出去玩˙˙
這樣子或許不好 :)

但是你可以說:" 上次去玩 很對不起呀˙˙ 不然改天再出來˙˙ (什麼的) 把她約出來 :) "



聰明XD 再把她約出來XD
2006-07-01 15: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