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1:42:30鵝ㄝ*

今天有充實到~*







今天早上

8點就出去了˙˙
((感覺好早喔= = 好久沒這麼早起來了˙˙))

然後~~就去打球啦 XD !

 先生˙˙我就說 你騎車很快˙˙
 被你載會嚇死我- -"

以後可以騎慢一點嗎= ="???
我真的會被你嚇死˙˙

 打球很累XD (誰叫我老了˙˙)

回家之後~~~

就跟我娘親爹親出去啦˙˙

就混混混混混˙˙˙混到墾丁那一帶去= ="

很熱˙˙XD ((還看了廟會˙˙˙˙˙點點點的))
(( 很久很久˙˙沒一起出去了XD ))

回到家˙˙好累ˊˋ"

我的手˙˙˙˙˙˙˙˙酸酸酸酸酸酸酸!!!






((還看到1個超帥的男生耶=\\\\\\\= 真的很帥XD ))

但是˙˙今天來是看到很多台客= =" 無言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