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20:04:59鵝ㄝ*

急診....

唉....

上課~~好累喔~~回到家...

我媽過來跟我說...你知道嗎...

今天爸爸掛急診.....

我無言....淡淡說了一聲...

為什麼...

我媽說...

爸爸說他不舒服...在痛...

我無言....又說了一句喔.....

我問我媽...

爸爸是不是又在去檢查一次....

媽媽說嗯...對阿...

星期3拿報告....

"老實說...我自己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癌症4期...之前已經第2期了...

那現在呢?!...我想一定更嚴重吧...我能說什麼...堅強..."

我發誓...以後絕對不要過聖誕節...

誰叫我是聖誕節知道的...

以後絕對決對...不過聖誕節...相信我...誰敢要我跟他過試試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嚴重低落...

不想睡...不想吃...不想玩...

我好累喔...

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罵了我爸...

我罵他...當初要你開刀...化療...幹麻什麼都不要....

現在更嚴重耶....

如果要化療電療開刀...

是更痛苦的耶...

我能說什麼....

無言以對....

我跟我爸說了一句....加油...

可是有用嗎?!

這種事說加油就有用要醫生幹麻...

剛知道幹麻不開刀...不化療等等...

現在...我都在擔心...

在學校想著...

如果在痛怎麼辦?!

媽媽又不在~

你一個在家沒問題吧...

要不要~回去幫你..

等等....

煩耶...

在學校被吵..被煩...

在家裡又要擔心...

現在我...很喜歡1個人去書局...

逛逛逛逛....逛到自己...

覺得可以在回去...

煩...真的很煩....誰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