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8:32:18失落沙洲"

【單純】


     「我好想變回從前那個單純的我……」







          為什麼?




      為什麼升上高中之後,同學間會彼此的互相鉤心鬥角?







               或許也包括我吧?





       這就是所謂的心機嗎?






             很想回去從前,但是捨不得。









         好想什麼都不管,




               只要活出自我,





        可是,現實的世界能有那麼美好的事情嗎?







         真想像某小貝一樣…





                又單純又可愛…ˇˇ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