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8:02:18河豚豚〃

頭有點痛

頭有點痛

思考的太多

















誰能認清真正的自己?
















或許許久之後






你們就會忘了我

而..


在才是最好的!






































老實說

有點受夠了

不管是他...還是他....更又是他


我都受夠了
















































嗯ˇˇ






























































無言以對





沉默吧!











感覺自己隨時都會倒下

但是我明白

我不會!

嗯亨ˇˇ

我沒有脆弱成這樣

我不想要有人擔心我XDDDDDDDDDDDDDD

















































我是那隻堅強的河豚














讓自己有所期待

即使期待終會落空

但人生總是因為有期待

更有努力的動力

不是嗎?!








只能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