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23:33:02

今年快樂



因為明天要朝九晚十的工作了 而且可能會就順便在外面跨個年

所以覺得要說些什麼 至少為了今年發生的開心的事

(好久沒用這種沒有標點符號 只有空格和換行的寫法......)



其實我並不是刻意要把這裡變成悲傷的地方

其實發生快樂的事我一直都會想到這裡 想到這裡把一切記錄下來

只是不那麼悲傷或甚至稱得上快樂的時候 都睡比較多

而這裡要嘛是放長長假要嘛是當夜貓子才適合來抒發

(長長假快到了 但就會是明年了)



我不知道新年會不會快樂 我也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快樂

我只知道今年加減乘除下來 我是快樂的

(有乘除的算法很重要)

是不是非常難得呢? 我個人覺得根本超級宇宙無敵難得



當然難過的事仍舊持續發生著 

只是有一些快樂 一些真正單純的快樂

發生了之後可以有一股長遠而穩定的力量

為此 我感謝命運的安排 感謝天

我覺得老天一定也想了超久到底該怎麼辦的

嘿 祢成功了唷 蠻厲害的



其實明年變動可能蠻大的 

而且是做這行以來 最看不清未來的一年

但不知道的事 擔心也沒有用啊 對吧



依然單身 依然不斷被問為什麼還單身

依然做著不適合我這個身體做的工作(其實腦袋大概也不適合)

依然愛這個工作只因為它自由又奢侈(凡藝術皆奢侈)

依然愛喝咖啡 也愛自己煮咖啡(本年度正式踏入手沖圈)(摩卡壺哭泣中)

依然覺得回不去長髮 依然想要再瘦再更瘦

依然管不住自己的嘴也管不住自己的脾氣 儘管從來不想傷害任何人

依然想當個好人 無論因此而多卑賤

不一樣的是 至少一直到今年結束前 起碼我是快樂的


我並不奢求會有新的快樂

只希望這快樂感可以稍稍持續久一些

(啊 這樣是不是就算已經許下新年願望了?)



今年快樂

至於跨年 至於明年 就且看且走吧
























2019-10-28 00:00:47

後來我是在教會中脫單的。

至於之後,雖然偶有爭吵,在相同價值觀之下也總是平穩走過。

再之後,結婚、小孩,然後生活的節奏拖著你遠離從前每日都有夜深人靜的自省。

--- 有點慚愧,失去自己以後,改成以家為單位,也沒有什麼時間或機會去記得要定時的自怨自哀一下。 ---

夜深就睡了,給累得 ...

版主回應
失去就再找回來,總有辦法的 2019-10-29 14: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