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2:14:13『 Q咩咩 』 

  夜市 ...



 
     今天跟毆小去逛夜市 ... 剛開始是去打球!

     後來就說要直接去逛夜市 ! 

     然後就去干貝家找她 ~ 問她要不要去逛夜市 !

     她就說她要打球 ... 後來,要走出去ㄉ時候,

     聽到一ㄍ人ㄉ聲音 ~ 淦 , 又是她 !

     又沒去找他 , 整ㄍ很淦 ! 機掰 ~ 聽到她ㄉ聲音

     又開始不爽起來 ... 是後來再外面遇到登毅他悶!

     被他鬧ㄉ很開心 ... 所以就沒生氣惹 !

     後來 , 就拿登毅ㄉ鑰匙 , 跟他盧很久 !

     我才肯給他 ~ 哈 ; 他很好玩 .. 嘻嘻 "

     之後就去找小黑他悶 ~ 就去吃牛排惹 !

     過程很好笑 .. 就叫錯東西 !

     最經典ㄉ是,小黑吃完蛋之後,就拿紅茶起來呵!

     結果他把她當酒一樣,直接就喝下去惹 !

     然後呵一ㄍ太快,來不及吞 ~ 就從旁邊溢出來!

     很好笑 ... 我悶都笑番惹 ! 整ㄍ就是很好笑~
 
     他悶兄弟都很幽默阿其實 !  

     後來,就逛一下子 ~ Q不見惹 ! 原來是去找他七辣!

     很不錯阿其實 ~ 會對尼兇,尼不是不知道ㄉ!

     最清楚ㄉ是尼自己才對 ~ 不奢望惹 ~ 真ㄉ不奢望惹!

     或許尼被玩惹,尼都還不知道吧!  

     在學校ㄉ狀況 , 我真ㄉ很受不了 !

     算惹 ~ 不想講惹 ! 後來就回家惹 !

     剛開始很開心呀! 但是後來,卻很難過ㄉ回家~

     毆小說~ 真正ㄉ心痛是哭不出來ㄉ ! 

     果然沒錯 ....
QQ 2006-09-22 22:03:51

我也不需知你是誰ㄌ~都已經結束ㄌ...要說什ㄇ隨便你們.......

QQ 2006-09-22 22:00:50

現在是要怎樣~你說你是誰阿??我只是照事實說,你討厭她,當然你會不信,不信就不信阿,那就不要留言阿...如果我假惺惺我就不會留言ㄌ!!還有誰都沒錯好ㄇ??!!是我ㄉ錯...我們也已經分ㄌ..你也不必再說ㄌ..都是我ㄉ錯可以ㄇ?!我ㄉ錯.....可以ㄇ?!可以ㄇ?!

@@" 2006-09-22 21:11:07

是誰看表面大家都看的出來..有檢討還會這樣喔..想幫他說話就說一聲..不要假惺惺

版主回應
尼懂ㄍ屁 ... 
尼告訴我阿..尼懂什麼?
事情是怎樣ㄉ~尼講啊?
還會怎樣? 還會怎樣啦?
淦 ~ 幫我講話又怎樣,那尼不也是在幫她講話 ? 不是一樣逆 ...
尼懂全部ㄉ事情逆拉 ~ ? 
不知道就不要在那邊多管閒事! 
自取其辱 ... 
2006-09-22 23: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