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7:24:51ஂ小不點 = ]

『 考完是樂 』 狠開心 > ˇ <

厚 ~ 終於考完試樂!快瘋惹拉! ˋ ^ ˊ
都沒碰電腦,整個就是無聊到爆炸 !! > ﹏ <”
這次不知道退不還進步欸 . . . 退步就完惹拉 !!
管他的啦!不要去想考試就好樂呀! ^ ________ ^
有可能不要去想麻 ?! = = a


● ○ ● ○ ● ○ ● ○ 我是分隔寶寶 ● ○ ● ○ ● ○ ● ○


今天是修業是 . . . 早上大掃除完,有老師就廣播七年幾要練健康操 !
一直從復跳 ! 淦 ! 超級不爽跳的 !可是又一大堆老師在看 !
不能不跳 ! 跳那有啥意義阿 ?!只是為樂明天要去體育館表演而已!
超洩的拉 ! 終於跳玩樂 ! 很累欸 ! ˊ ________ ˋ
老師說讓我悶休息五分鐘 . . . 等一下要修業是樂 !


● ○ ● ○ ● ○ ● ○ 我是分隔寶寶 ● ○ ● ○ ● ○ ● ○


我悶趕快跑回教室 . . .才喝3口水 . . . 又要集合惹! @ ○ @”
很累欸 ! 你悶都不知道麻 ?! ˋ @ ˊ” ㄑㄩㄝ ~
排隊 ~ 下去樂 ! 我悶班整個就是 〝 亂 〞 一個字形容 . . .
超洩的 ! 從玖年級前面經過 . . . 快阿 ~ 用跑的 ! !
ㄌㄩㄝ ~ 導師都做椅子勒 ! 還在涼的地方勒 ! = ^ =
學生就做在沒有草的地上 . . . 髒死樂 !太陽又大 ! ˋ ^ ˊ
差別待遇餒 ! 告你噢 “ 阿發 ” 亨 ! 顆顆 》
阿發講真久 . . .快中暑樂拉 ! 一個老師接著說 ,吵餒 !
到最後要唱校歌 . . . 說到校歌我就想笑 . . . 哈哈 xD !
校歌前奏很像流行歌曲的芭 , 結果聽到最後才知道是校歌 !
我整個就是白痴 . . . = ˇ =” 一邊唱一邊快笑死樂 ! 哈哈 !
接下來就放學樂 ! 開心拉 ! > ˇ <



● ○ ● ○ ● ○ ● ○ 我是分隔寶寶 ● ○ ● ○ ● ○ ● ○


今天早上差點睡過頭 . . . = = a 沒吃早猜就去學校樂 . . .
到樂學校,阿淳陪我去福利社 ! 靠 ! 竟然沒開 . . . ㄑ你麻麻的勒 !
這下要餓肚子樂拉 . . . 我沒有想到要出校買 . . . 要買也來不及樂 . . .
噎 ~ 看到我悶班的男同學 小黑、冠明、阿銘、河童 ,4個人 !
剛好買回來早餐 ,趕快跑回教室跟他悶吃 哈哈 ! > ˇ <”
髒欸我 ! 最髒得一天 ! ˋ ˇ ˊ” 不要怪我噢 !
哈哈 !好險!他悶都對我很好!有給我吃!感恩拉你悶 !
下次我知道可以出去買樂 ! ˋ ˇ ˊ 愛你悶拉 ! 顆顆 !
某人不要吃醋噢 !噓 ~ 別說出來樂 ! 嘻嘻 ! ^ ˇ ^”


● ○ ● ○ ● ○ ● ○ 我是分隔寶寶 ● ○ ● ○ ● ○ ● ○


今天很開心,希望寶欸悶你悶可以跟我一樣噢,愛妳悶噢 。
明天要跟麻麻出去耶!整個就是很開心、期待! > ˇ <
可是明天還要跳健康操 ,算樂!別想那個嚕!
對樂!對樂!很開心的一件事! 顆顆 ! ^ ___________ ^
我跟嘉豪,合好樂拉 !好開心噢 !
→ 今天就降樂 ←
















ζ ☆黑皮〝高小牛♂ 2007-01-27 23:11:39

哈哈...傻傻低...

版主回應
神麼阿 ? !
白ㄔ阿你!= =a
2007-01-28 09:45:59
♥ 采蛋 〃】 2007-01-26 18:43:29

唉唷 ~ 
小不點很幸福唷 【!!】
整個很羨慕 …
>///<

版主回應
ㄚ唷 !
你悶淦麻都這樣啊! = ˇ =&quot
幸福 ?!
還好芭。。。
你要加油噢 ! 采蛋 甘芭爹
2007-01-26 20:24:32
『包仔』→『籠包』 2007-01-26 17:51:29

摁摁摁...幸福捏尼..

顆顆...

分一點給窩嘛..

窩沒有坐在地上...

窩坐在播音室...

可悲..聽說一直廣播..

7年7班班長跑去哪樂..

肆咩肆咩..顆顆

版主回應
顆顆 。。。哪有啦!

我希望我的雙胞胎姊姊也幸福呀!

妳坐在播音室?!為啥?!

對啊!ㄚ明一直說柒班的班長勒?!

害我擔心樂一下!
2007-01-26 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