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3:23:05ஂ小不點 = ]

早就隻今天會被罵 . . . = = a

哈哈 ~ XD 昨天主火鍋煮搭很開心 [ ! ]

問題是 . . . 今天我悶第一組都被罵 . . .

因為我悶再煮搭時候 . . . 我悶那組桌上用樂20個碗 . . .

都是要煮好拿給外面搭朋友吃搭 . . . ^ _________ ^

我悶很重情義芭 ~ 哈哈 xD [ ! ]

結果老師看到說淦麻裝那麼多 . . . = ˇ = ”

我悶都沒說話 . . . = = a

結果一下課 . . . 千代就端2個碗 . . . 傻晴幫千代端2碗 [ ! ]

我本來要跟千代去 . . . 可是我又想想又走回去樂 [ ! ]

因為要給 典仔學長 * 米踢姐姐 * 佩a姐姐 * > ˇ <”

所以我就呆在教室 [ ! ] --- ˇ --- ”

過不久 典仔 * 罐頭 * ㄚˇ淳哥 * 他悶都來樂 [ ! ]

我叫ㄚˇ淳拿給他哥和典仔 [ ! ]

噎 ~ 又過樂不久我搭米踢姐姐來樂 [ ! ] > ˇ < ”

我端樂一碗給她 [ ! ] 嘻嘻 [ ! ] @ ˇ @”

後來我搭佩a姐姐也來樂 [ ! ] 我也端一晚給她 [ ! ]

後來上課樂 [ ! ] 我就吃可以享受我搭火鍋樂 [ ! ] ^ ˇ ^”

咻 ~ 咻 ~ 咻 ~ 噢 [ ! ] 可是很好吃[ ! ]

結果 . . . 要收樂 ~ 有點捨不得 ~ > ^ <”

還是要收 ~ 收 ~ 收 ~ 收 ” 我悶班撘男生很機芭 [ ! ] ˋ ^ ˊ

把侑靖搭位置用搭亂七八糟 . . . 侑靖哭樂 . . . Q _____ Q”

侑靖也整個瘋樂 . . . 一直叫 . . . 看樂好心疼 [ ! ] 秀秀後侑靖 [ ! ]

後面廚櫃搭地方被剛刷他悶用搭亂七八糟 . . . > 口 <”

搞搭大家都心情都不好 . . . 尤其是千代很可憐 . . . 要管那麼幼稚搭班 [ ! ] 哀 拉 [ ! ] ˋ 口 ˊ

千代叫他悶把後面整理乾淨 . . . 結果已經下課樂 . . . 千代還在罵人 . . . 隔壁班搭一直看 [ ! ] 被我罵 [ ! ] 千代說她去罵 ~ 呼 ~ 全部的人都被千代嚇跑樂 [ ! ] 千代你最力害樂 [ ! ]

本來我心情不好 . . . 可是到樂回家變好一點樂 [ ! ] ^ ^”

今天老師罵我悶 . . . 說我悶沒遵守約定 . . . = = a

所以下次要烤肉 * 煮火鍋 * 都是不可能搭 [ ! ] ˊ ~~~~~~~~ ˋ

老師就說神麼我悶朋友太多 ~ 尤其是 { 陳姵樺 } 淦 [ ! ] 機掰阿 [ ! ]

老師神麼都怪我 [ ! ] ˋ 口 ˊ

算樂 . . . 被她罵的粉不爽 . . . 淦 [ ! ]

中午很無聊 ~ 我 * ㄚˇ淳 * 小河溪 * 一起出去逛逛 [ ! ]

逛 ~ 逛 ~ 逛 ~ 看到樂典仔哥哥 * 罐頭 * 我跟典仔說: 我悶今天被罵 [ ! ]

他不知道說神麼 ~ 我望樂 [ ! ]

我就說都是他害搭 [ ! ] > ˇ <”

他說 : 哪由 ~

哈哈 XD 好笑噎 ~ > / / / / <”

小河溪說我 ... (( 不能說 ))

哈哈 XD 怎麼會這樣勒我 [ ? ! ] 顆顆 * > / / ˇ / / <

今天去做回收 ~ 被一個很機掰的人撞 ˋ ^ ˊ

淦 [ ! ] 不要因為你有姊姊救了不起 [ ! ] ˋ ˊ

我只能告訴你 你在這樣下去你會沒朋友搭 [ ! ] ˋ ^ ˊ

哼 ~ 燥機掰勒 [ ! ] 淦姬芭噢你 [ ! ]

我會永遠恨你搭 [ ! ] ˋ ^ ˊ






今天我很謝謝你典哥 [ ! ] > / / ˇ / / <
心情不好都被你弄搭很好 [ ! ]
謝謝你 [ ! ] 陪我聊心事 [ ! ]
哈哈 xD 帥又對別好 [ ! ]
這樣很好噢 [ ! ] 保持下去嘿 ~


今天米踢學姊任我當乾妹 [ ! ]
顆顆 * 愛你拉 [ ! ] 米踢姊姊
認識你真好 [ ! ]


好累搭一天 [ ! ]
背好痛噢 [ ! ] > ^ <”
我要去睡樂 ~
掰掰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均 ]*_ 2006-12-30 17:25:49

哈哈 XD
不點的秘密我知道噢 *
跟怡婷在幫妳了啦 :p

版主回應
哈哈 xD

不能說噢 [ ! ]

顆顆 * / /

每次都會被你知道 = ˇ =
2006-12-31 10:05:11
"; 啊啊..米小姐 +&#1 2006-12-30 09:38:27

不要理你們老師辣ˋˊ {!!}
開心一點呀 >_______________< +
還有哇 ; 謝謝妳的火鍋黑 ^_______^ ..
愛妳噢 >ˇ< (!!)

版主回應
摁摁 [ ! ] 從左邊聽 ~ 右邊去來 [ ! ]

哈哈 x D [ ! ] 誰叫她那麼機掰 [ ! ]

最好是辭職 [ ! ] 顆顆 * /

不客氣噢 [ ! ] ^ __________ ^
2006-12-30 13:22:28
★→傻气ˋ典仔 ¢ 2006-12-30 08:32:23

怎麼會有那麼機ㄉ老師捏!!>ˇ<
三年級都直接進去班上吃耶@@!
真ˋㄉ!!
哪天我吃ㄌ3節課ㄉ火鍋!! 謝謝唷!!

版主回應
嘿咩 [ ! ]

我很哀的拉 [ ! ]

不客氣[ ! ]
2006-12-30 12: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