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1:38:28ஂ小不點 = ]

給 哥 哥 的 ㄈㄚˋ ⊙0⊙

哥哥 。。。
雖然你有時候很 [ 兇 ]
可是 。。。 你有時候還是對我很好
我還跟花姐姐說你的壞話 。。。
真是對不起噢!! ╯︿╰
以後我不會亂說話了 。。。
每次我都會問你有的沒有的 。。。
你有時候會跟我說。。。 有時候不會跟我說 。。。
呵呵! 我很愛亂想 。。。有時候我還覺得自己很白癡勒! ≧﹏≦
真是好笑 。。。 我很怕國中被欺負。。。可是好險有哥哥你勒!!
有叫你的學弟照顧我還有花姐姐的學妹@@你的學弟還滿帥的勒!
花姐姐的學妹也很可愛!超可愛的!比我可愛多了!呵呵!
花姐姐對我超超超好的!。。。
而且花姐姐的同學。學妹。都超可愛。≧0≦
超想認識他們噢! >ω<
可是花姐姐說哥哥你不準我交一些有的沒有的人 ≧△≦
我也不想為難花姐姐。。。想說算了吧!
如果花姐姐讓我交一些有的沒有的人。。。
哥哥你一定會把花姐姐罵死了! >△< 呵呵
我真的上了國中了 。。。剛剛好又被你國三的老師張筱白教到 。。。
真是巧阿!然後筱白老師又要叫我當副班長 ╯△╰
氣死了! (≧◇≦) 我怕我管同學會被同學罵。。。
因為都不認識。。。只有一個是我以前六年級的同學女生啦! = ̄ω ̄=
還有一個是以前隔壁班的!莊佩華。。。
可是我不怎麼喜歡她 。。。
所以只有一個朋友。。。
怎麼辦啊~~~~~~~
我們班的男生都超醜的 ≧▂≦
根本就不能見人麻!! 哈哈!
女生也是都超醜的@@ 可是。。。比男生好看一點點啦!!哈哈
以後的日子不知道要怎麼過阿!!!
唉!加油! ●▽●

下一篇:☞ 花痴弟 ☻

佩小花* 2006-07-23 14:00:50

妹妹加油””
朝向另一個自己””
邁向另一個目標 !
你一定可以很快樂的度過這三年的!
加油噢 ^^

版主回應
好的姐姐!
姐姐你該不會我寫的你每一篇都有看?
應該是吧!這樣也好!因為你會關心我(/≧▽≦)/
謝謝你噢!!
2006-07-25 19: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