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16:52:48Lilyen

幸福發售中

睜開眼睛,出現在視線裡的是陌生又有點熟悉氣味的天花板。這房間是我根本就不想進出的地方。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因為昨天晚上哭的太慘導至我現在的眼睛活像兩隻金魚眼,又紅又腫的,是叫我怎麼去上課阿?

 

老大不情願的走到樓下,面對的就是冷若冰霜的媽媽跟不理不睬的新爸爸,明明就是六月天,我們家卻像冰庫一樣,連冷氣費都省了,多好!

允黛姐!我們一起去上課吧!”

敏勳帥氣的模樣跳進我的視線,伴著他特有的開朗聲音。昨天那個抱著我讓我依畏的成熟敏勳又變回今天的大男孩了,我跟敏勳也相當有默契的都沒提起昨天的事。也許我們真的有心電感應吧!

有多久沒有走在這條路了?從家裡到學校的路。雖然還是一樣的樹,一樣的花,一樣的建築跟風景,卻有種久違的感覺。身旁的敏勳一路跳跳蹦蹦的繞在我身邊,

那不是一年級的朴敏勳嗎?”

真的耶!好帥喔!”

真是的,他看我們這邊了ㄟ!”

他對我笑了,真是帥斃了

敏勳好像習慣了一樣,朝那邊的女生拋出依各魅力十足的微笑,馬上就電暈了別人,這使我再次意識到朴敏勳的高人氣。

他旁邊的是他女朋友嗎?”

真是,長的真像狐狸精

小聲點!會被聽到啦!”

拜託,我已經聽到了好不好。而且我是他老姐,不是女朋友~原本想澄清的,但是敏勳卻拋給我一個不要管的眼神,是啊!我這樣也只會增加他的麻煩吧!

 

允黛啊!還好吧!”

還沒進教室霈姬就一把纜住我,彷彿我剛從甚麼水深火熱之中回來似的

而我只是拋給她一個苦笑,其實心裡的OS:死丫頭!還不是你害我回去的!

朴允黛!給我過來真倒楣,才剛到就被那個機車老女巫叫去。對了!機車老女巫是我們的班導師,特長就是碎碎念,我看我這一去回來可能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走進導師辦公室後,所有老師視線全都聚集在我身上,也是啦!我原本是那麼乖巧的學生,誰知道現在會成為老師心中的問題學生呢?

在導師辦公室已經被唸半小時了,奇怪,她的嘴巴是鐵做的嗎?都不會酸阿?我無聊的東看看西看看,卻有了個驚人發現。站在我對面桌的那個男生,不就是上次把咖啡到在我頭上的那個嗎?他怎麼會在這裡?該不會是轉學生吧?

「朴允黛!眼睛在看哪裡ㄚ?」機車老女巫的聲音把我拉回來

「老師,站在那裡的那個男生是誰ㄚ?」機車老女巫順著我手指的方向看過去

「你說率真啊?!我是在罵妳,妳給我扯那麼遠幹麻?」拆穿我的企圖之後,機車老女巫又繼續開始碎碎念了!可是我的思緒卻不斷圍繞在那個叫率真的男生身上….

 

而事實證明,我那可怕的猜測是對的!

「各位同學,這位就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同學,江率真。」

該死!為甚麼偏偏是他!!

而那個江率真只是站在講台上一言不發,而在台下的我則是用課本擋住我的臉,一邊祈禱他千萬不要坐到我旁邊那個空了很久的位置,不過很顯然的,老天根本就沒空眷顧我江率真倒是很自然的坐到我旁邊的位置,他應該沒看到我吧!不過,我幹麻要躲躲藏藏阿?理虧的人應該是他不是我啊?可惡!他為甚麼一直往我這邊看啊!再這樣下去,我遲早會因為過度緊張導致精神錯亂的!反正遲早都會知道的,還不如….就在我想坦白一切的时候

「江率真?謝天謝地你終於出現了!!」

這聲音,到哪裡都認的出這高八度的聲音

江率真:「表姊?」

我:「霈姬?

霈姬:「表弟!

:「表弟?

霈姬「允黛。」

江率真;「是妳?

:「是我。」

好了!誰來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經過霈姬囉哩八縮了40分鐘的時間,我就簡短說明好了!

江率真,也就是霈姬的表弟。一直以來都住在加拿大,直到三個月前才獨自回國,原本要安排住在霈姬家的,卻因為這臭小子非常無聊得搞失蹤以至於出動霈姬全家來找他,終於在秦陽高中的二年13班找到這位已經失蹤三個月的仁兄。

「臭小子!知不知道找你找的很累啊?你就這樣搞失蹤真是擔心死你了!」

天啊!看來江率真這小子對霈姬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弟弟,因為我可是第一次看到霈姬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抱著一個人哭的柔腸寸斷的難得畫面。不過,如果敏勳也消失那麼久的話,我想我也會瘋掉吧!當我沉浸在這感動的時刻裡,我卻感覺到一到冷冽的光線射向我,抬起頭卻對上江率真的視線,無庸置疑的,那道光線正是他所發射出來的!而他的眼神則是告訴我;真倒楣竟然碰上妳! 臭小子!你以為我想碰上你嗎?

不知道是第幾節的上課鐘響了,霈姬才依依不捨把它的寶貝弟弟交给我

「允黛啊!要幫我好好照顧率真喔!率真,對允黛好一點!

拜託喔~我們是要結婚了嗎?這樣就像父母交代出嫁的孩子一樣。看著霈姬漸行漸遠背影,我不由感嘆起來。

旁邊的江率真一臉不在乎朝我望了一眼,就拍了拍被霈姬的眼淚沾溼的衣領和袖子,帥氣的離去。這小子,拋開我對他的成見不說,真的是挺帥的!

只是,,下一秒我對他的讚賞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才剛進到教室,江率真就非常大牌的走到講台,對正在上課的老師說

「我可以換位置嗎?那裡的空氣被污染的太嚴重了!

老師一臉狐疑的望著我這邊,而我對他露出完全不知情的表情,我想這小子八成是對我偏見!可惡!也不等老師同意,江率真就擅自把桌椅搬到離我非常遙遠的另一邊,而全班包括老師也是用非常吃驚的表情看著江率真的壯舉。在我們學校,老師就是皇帝,除非經過老師同意,不然沒人敢擅自做主,江率真啊江率真!我看你真的活得不耐煩了!

眼看老師快要爆發的扭曲表情,江率真還是不改往常的泰然自若坐在那裡,這傢伙,除了第一次見到他那樣潑我咖啡,,倒是沒再看過他發脾氣了(明明也才見過他兩次好不好)

「老師,你要上課了嗎?不要浪費時間了」率真連看都沒看老師ㄧ眼,就用這種命令的口吻對老師說話,我只能說,江率真你真的太有種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這種學生!我不上了!不上了!

看著被氣走的老師,全班仍然噤聲看著罪魁禍首江率真在那裡呵呵的笑。江率真~真的很有膽!我不禁再次感嘆了!

當終於熬過了一天的課之後,我收到敏勳的簡訊

「允黛姐,我在門口等妳!快點來喔!

我換上笑容,樂孜孜的朝門口跑去。但是突然一隻手擋住了我的去路,正當我準備開罵時,我對上的又是江率真那雙會說話的眼睛。

「你你有甚麼事嗎?」真是的!為甚麼我碰上這傢伙就會銳氣大減阿!

「對不起」

「蛤?你說甚麼?

江率真的聲音清清楚楚傳到我耳裡,但我還是再問了一次

「明明就有聽到,別裝了」

「我真的沒聽到啦!

「是不敢相信吧!

被發現了!

「不過你幹麻跟我說對不起?剛剛不是還很討厭我嗎?

「因為我想找妳幫忙」真誠實啊這小子

「如果我說不要呢?

「你跟霈姬的友情就到此結束了!

「你敢拿霈姬來壓我?」

臭小子我對你印象越來不好了。

「信不信我可以辦得到,霈姬她可是一直都很寵我的」

「什麼忙啦!」

江率真抓起我的手就往外走,也不管我怎麼掙脫。果然是沒禮貌的臭小子

 

上一篇:幸福發售中

(悄悄話) 2011-07-31 2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