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4:44:24Lilyen

幸福發售中

也不知道在街上瞎晃了多久,只知這一路走了賺了不少人的異樣眼光。臭小子就不要被我遇到!頂著這顆沾滿咖啡的頭回到霈姬家,當然免不了她一陣瓜拉拉的問候,在我確認我的頭髮上確實沒有咖啡味之後,霈姬才正經的坐在我前面(她這輩子也沒正經過幾次)

說吧!又是甚麼事?”看到霈姬有難說不出的樣子我就知道一定沒啥好事

允黛~回去吧!回你家吧!?”

為甚麼ㄚ?又是為了那個房租嗎?”

不是啦!我哪是那種勢利的女人ㄚ!”

不然呢?”

妳媽已經來給過最後通喋了!我真的很怕妳媽!”

該死!好啦好啦!我會回去啦!”

聽到我說要回去,霈姬瑪上蹦起來幫我整理行李,臭丫頭!我們5年的友情就這樣嗎?倒是,,我回去要怎麼面對那些不像家人的家人?

叭叭。還真是說人人到,新爸爸的高級轎車已經停在霈姬家樓下了。

告別霈姬那沒情沒義的朋友,我坐上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在坐上的車,新爸爸的車我只坐過兩遍,,依次是十歲從舊家搬來的時候,一次是現在。打從第一次做這部車開始,,我就知道,我要去的地方是一個沒有溫暖沒有溫情的地方, 就像現在一樣!在非常尷尬的氛圍下我平安無事的到達這兩層樓的洋房。而在門口迎接我的就是我可愛的弟弟朴敏勳。

甚麼都不用說,一個擁抱先。我還沒把行李放好敏勳一個箭步就把我抱住

允黛姐,謝謝你終於願意回來了

~”我尷尬的笑著,要是知道我是在半拖半拉外加連哄帶騙才回來的話,,敏勳會怎麼想?

不過,現在這種情況,180的朴敏勳抱著166的朴允黛,這到底是甚麼樣的畫面阿?不像姊弟重逢比較像戀人相擁吧!想到這裡我的臉迅速的紅起來。畢竟現在抱著我的是秦陽高中最高人氣的朴敏勳!身為姐姐的我也有那麼點虛榮感,好啦!是很多!!

哼哼輕輕的咳嗽聲從背後傳近我耳裡,嚇的抱著我的敏勳馬上放開我。而我卻只是呆呆站在原地看著稱謂為媽媽的這位女人。還是一樣的冷峻表情,沒有半點笑意的嘴緊緊的抿著,銳利的眼睛在我身上來回掃射著。

敏勳,你先進去吧!”我輕輕把敏勳推進房子裡,對不起,敏勳。也許我等一下的態度會毀了我在你心中的形象

一個女孩子外宿一個月,我是這樣教你的嗎?”敏勳進去之後,媽媽的表情更冷了一層。

我不記得你教過我甚麼?你教我的就是希望我消失在你視線之外不是嗎?”

這是你對長輩說話的態度嗎?”

要我態度好點?你也要先像個長輩!把女兒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卻絲毫不願意付出多一點關心,難道還期望我能留在這個沒有溫暖的地方嗎?”

朴允黛,你沒救了!你那臭脾氣就跟你爸一樣!”媽媽留下這樣一句令人心寒的話。我本來就沒救了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馬上打電話給方喬靖,跟他訴苦,而他一定會趕過來安慰我,把我輕輕擁入他懷中,那個沒有任何顧忌的懷抱。現再卻只剩下淚水與我為伍,一滴兩滴無聲的淚水。

不要哭了!”一件外套輕輕搭在我肩膀上,蓋住因為哭泣而顫抖的肩膀。外套的主人,是敏勳。

不要哭了敏勳又重複了一次。用我沒聽過的嗓音,那種溫柔中帶疼惜的嗓音,

可是,聽到他的聲音我卻有種方喬靖在我身邊的錯覺,使我哭的更肆無忌憚,看看我,還有比這更傻的人了嗎?在六月吹著薰風的夜晚,敏勳是我最大的依靠,是我無論如何也不想失去的依靠,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已經超出姐弟的情誼了?

上一篇:幸福發售中

下一篇:幸福發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