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0:30:59lily51231

下雨天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夜越黑 夢越遠 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摧毀 有許頹廢也是 ~~ 另一種美 ~~




唉~~最近的下雨天真的是會讓我想要唱這首歌阿~~

為啥會想要唱這首歌呢 = = ??

因為它的第一句歌詞~~ {{天灰灰}}阿~~

而且我覺得最後一句超適合大家的,{{頹廢}}也是另一種{{美}}阿~~

各位baby阿,不要跟我說你們沒有頹廢喔~~

說真的阿,我們班沒在頹廢的應該只有我了吧~!! ((塞吧~~聽你在唬爛~~

可是阿~~我真的覺得大家是不是都嫌嫌沒事阿~~

每天一堆人掛在線上~~跟上學時上線的數量完全不一樣阿~~

真的是天曩之別阿~~ (@。@]



今天阿~~我回奶奶家~~我的表弟表妹&兩個堂弟都回來了~~

挖~~四個人都變化好大阿~~

真的是時間一去回不來ㄚ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這樣也能唱@.@

我今天跟我的堂弟比了腕力~~哈哈~~我數三下他就輸了~~真的是{{肉腳}}一個~

↑其實表弟只有國小二年級而已,真的是(牟力告有剩)--台語.

今天真的是累死我了~~跟表弟打架,然後每次都打輸我~~

還一直跑到阿公面前說我欺負他~~真的是(做賊的說抓賊)--台語 阿 0.0

結果他越這樣我越想要欺負他~~

所以我常常偷打他~~然後又一直跟他說他很虛~~ ←因為她腕力比輸我@@

哈哈~~今天真的是以欺負弱小為樂阿~~ *(0)*



今天晚上我一如往常的在看---神機妙算劉伯溫

動畫越做越假,不過他的內容真的越來越讚了!!

真的是好笑又有內容阿~~ 0.0 ←我怎麼覺得我比蔡大嬸還復古阿

在邊看的時候我順便吃了個玉米,{{修騰騰ㄟ蕃沒阿真正是捂吿讚ㄋ啦~~}}




補充一下喔~~今天我收到成績單了 = =\

我還以為會收到期終考的成績,害我猶豫了好久才有勇氣打開,

結果....只有出現在網路上的爛成績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不過我的爸媽還說

我考太低了,真搞不懂,我到底要考多少他們才會滿足阿~~    ︵*0*︵

不過沒差~~我覺得我有盡力就好了 ← 有嗎 = =??

對對,我很努力了!! ←我的理由ㄚ--不只吧~~應該大家的理由都是這個吧!

聽說我可以在我爸公司申請到獎學金耶2000耶~~

送啦~~ ((抱歉阿~~阿飛~~台詞借我用一下阿~~

對了~~我明天要做好多事喔~~我的schedule都快滿了~~

---哈哈--- ((太大聲,消音中))





快要過年了~~可以領好多紅紅的東西喔~~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是啥了喔~~

好啦~~公雞我知道你不知道啦~~誰來跟他說阿 >>??

可是我最愛的並不是領紅紅的東西喔~~

猜猜看吧~~

給你們提示喔~~

1.有輸有贏

2.有時錢會越來越多,有時會越來越少

3.有很多玩法

4.過年大家應該都會玩的吧




沒錯.......




就是.......


















((賭博啦~~~~~~~~~~~~~~~~~~~~~~~~~~))


↑不要跟我說你們沒有喲,誰說沒有的阿,ㄚ鄭說謊是不好的喔~~
不要再說啥你很有氣質的啦~~聽你在拉叭~~
阿對喔~~你本來就在吹{{喇叭的阿}}~~---哈哈哈--- /又在消音了/



說真的,為了這次的過年,我特地跟我國中的麻吉學打麻將,可是我打的不太好,

所以我覺得過年我還是玩幾場麻將就好,不然我的紅包錢會縮水阿~~




一想到我過年可以回鄉下去玩,還可以去釣魚,我就high high high ㄚ

聽說還要順便去小琉球玩玩,而且我開學的時候我的撞球一定”超強強強”的,

因為聽說我媽的朋友的兒子是撞球社的社長,說好這次回去拜年時,要敎我打撞

球,真的是超 Lucky 的 ~~ ((公雞&ㄚ鄭阿,開學來比真正的撞球嘛~~
我一定贏的我跟你們說~~


記的阿~有要出去玩啥之類的~~

記的約我ㄚ~~ 不然我閒閒沒事在家混,會讓我覺得我越來越像米蟲了~~

要去睡稿稿了~~我來唱一首歌給你們當催眠曲阿~~

超好聽的~我要唱的就是~~



張紹函的----床邊故事 +.+




((小時候 睡覺前最愛聽床邊 故事
幻想進入那神秘的國度
不要走 別關燈 請再講一個故事
讓它陪我進入夢鄉中

或許我是個海盜 要去尋找那寶藏
或許我是個快樂的美人魚

#每一晚 每一頁 我幻想 都成真
 這就是床邊故事的魔力

*每一晚 每一頁 我可以環遊全世界
 這就是床邊故事的魔力

嗯嗯嗯~~

唱的我都想要睡了~~掰掰了阿~~

上一篇:好久沒打了 = =\\\

下一篇:大年初一

☆瘋 γ 小猴★ 2008-02-12 11:25:50

我釣到了一袋麻將耶!

我小學就開始打麻將了!
但那個時候一直搞不清處胡的定義!
是有一陣子又迷上麻將我才完全稿懂的!ㄏㄏ!

我剩的唯一不會就是算番!><

☆瘋 γ 小猴★ 2008-02-09 11:29:19

咦!?你不會打麻將唷!!
我一直以為你會耶!!
本來想買紙麻將企學校玩ㄉ!
我看...不可能ㄌ吧!ㄏㄏ!

版主回應
再過年前幾天才學會的 = = 2008-02-11 23:07:10
ㄚ鄭 2008-02-05 19:21:28

喂喂喂

老子很有氣質的ㄟ

被你說成那樣

沒品

版主回應
不要再說你有氣質咯
氣質這個意思都快要變形了 = =
2008-02-11 2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