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8:14:46lily51231

好久沒打了 = =\\\

好久沒打了~~ ((廢言耶@@

從上次有人來我家玩了以後,一推人也擠著要去我家了~~

在此跟阿樺說聲((抱歉+sorry))阿,因為我家沒說很大,

一次只能塞下四跟人左右((包含我))

等下次要再來我家玩的時候,我在約你啦~~

真的是很””抱”抱”抱””歉阿~~!!




我的表弟這個禮拜回來了~~

我跟他借了哈利波特的DVD-鳳凰會的密令~~ 0.0

原本我滿心期待的把DVD放進去,但是開始演的時候,

我卻發現....

我看過了~~ ((**雪特** 我還以為我沒看過~~

原來是我上次跟國中的麻吉出去看過了,真的是喔~~

不過我還是再看了一便,真的是好看+刺激阿~~

說到這阿~~我覺得我表弟他們or堂弟,他們真的是....

敗家敗家還是敗家阿~~真的是有錢人耶~~

年歲才幾歲而已就買了一推DVD,我真的很好奇他們看得懂在演啥咪嗎 ~ ~??



最近都一直在虛度光陰,每天一早,我吃完早餐就上線去玩楓谷了~~

而且都睡到11點多才起來,每次起來都腰酸背痛的,痛死我了~~

說到楓谷阿~~

我發現....

芋頭&小猴都有在玩耶~~((好險~~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在幼稚的玩楓谷~~

誰說幼稚的阿~~那個叫年輕~~OK?? 懂不懂ㄚ~~公雞@@





原本想說大家都有報英檢的,沒想到大家都抱下次的,都沒抱這次的~~

((嗚~~~ 那不就只有我一個人要去考試麻......

而且時間是在開學前的那個禮拜六....

寒假不用玩了啦~~!! ←每天都在玩,還說沒玩~~ /





喔~~對了~~聽說學期成績在網路出現了阿~~

我看了喔~~

唉~~真的是粉悲哀的我~~

((嗚~~生物竟然要考老師的幫忙才過~~

真的是欲哭無淚喔~~ = =\

蛤??問我有沒有””歐趴””喔~~

不用問也知道~~

你們知道我是誰嗎??

齁~~我誰ㄚ我??



我神耶 ←你神經病喔??((請不要這樣說我,我會shy喲~~










拜託~~我當然歐”趴”趴”趴”阿~~!!


哈哈~~超賽的~~ 0.0

連我自己看到我都不太相信了~~

我還以為我的生物會被當~~

真的是超Lucky的~~@@





{{以下我有兩件事要說}}



{1}草莓阿~~你是喜”憨”憨”憨”喔~~!!

在報台留啥火星還是月球的~~你真的以為你不是地球人喔~~

((你這個可惡的地球人 ←草莓的台詞 *.*




{2}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喔~~

((放心~~為了表達我的誠意,我過年時會傳簡訊或打電話去說一聲的,可是我如

果沒你的手機電話我就沒辦法了阿~~ 所以留言時請留個電話吧~~))

我想要唱個歌了~~

恭喜 恭喜 恭喜你阿~~ 恭喜 恭喜 恭喜你阿~~
每條大街小巷 每個人的嘴裡 見面的第一句話 就是恭喜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喜你阿~~ 恭喜 恭喜 恭喜你阿 .......

好了唱完了~~

在來就是閒扯時間啦~~

說到閒扯~~雖然我很會扯~~不過我現在詞窮了= = ←扯啥ㄚ??扯鈴嗎??

好吧~~掰掰~~有空我會在新增文章的~~

請多多來觀閱吧~~ ^^

上一篇:閒扯 = =

下一篇:下雨天

☆瘋 γ 小猴★ 2008-01-26 22:24:18

不然大家來約一ㄍ似服重練喇~~
怎麼樣?我這ㄍ方法不錯ㄅ!ㄏㄏㄏ!!

講到酒......
我家也一堆酒!= =
因為我們家有酒鬼ㄉ家族遺傳!哈哈!

ღ° 樺〞 2008-01-26 20:58:49

哈哈哈ㄚ

: )

 阿淳來了﹑* 2008-01-26 20:10:55

 
 
  哈哈哈
  感情不錯噢
  我要說什麼!?
  嗯?新年快樂好了 ^^ 
  

  

版主回應
嗯嗯~~
我也住祝你們HAPPY NEW YEAR 阿~~
2008-01-27 22: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