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6:17:33lily51231

補:考完試那一天~~

噹噹噹~
今天的打鐘聲真好聽~
應該是考完了吧,所以今天的鐘聲比平常還好聽~
   (( ㄏ哈 ~~ 好像在耍白痴ㄛ ~~


今天的考試是考的不怎麼順手~
不過考都考完了~
所以我決定要大玩特玩一下~
於是我跟公雞&阿鄭&蔡豬豬&阿飛....
((還有很多人,太多了,不想打
去唱歌歌了~






我們跑去西門町的好樂迪去唱ㄍㄍ~~
說真的~跟那麼多人去唱,只有一句話~~
就是::


(( 送~~~~~~~~~~~~拉~~~~~~~~~~ ← 學阿飛的~@@{超有魄力的吶喊}



一到包廂,有的人出去拿東西吃,
等他們回來的時候,我&公雞&阿鄭已經先唱完兩首啦~
哈哈~~


我們在唱歌的時候真的是好 HAT 喔
我今天終於聽到方寧&沛沛  ←教的好想吐喔~~((開玩笑的啦~!!
她們兩個唱的真是好聽,跟我一樣””好聽””~
沒有啦~兩個真的唱的很好聽耶~
尤其是方寧~用假音唱的時候~真的是好聽到掉渣ㄚ~


還有ㄚ~今天我跟小猴唱青花瓷~
我們都一致覺得方文山寫的歌詞都很好~
超ㄅㄧㄤˋ的~~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月色備打撈起暈開了結局~
在瓶底書漢立仿前朝的飄逸,就當我為預見你伏筆~~~~


我跟阿飛也有一起唱一首→一支獨秀
超ㄏㄏㄏㄏㄞㄞㄞㄞㄞㄞ~~的
((愛 愛愛愛 看我一支獨秀
愛 愛愛愛 戰鬥 .......


還有跟公雞唱林志穎的對望
((滿天的星光只能凝望~你是否一樣~會把愛掛在心上~
滿天的星光~就算給我~一千個願望~我只想換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知道誰重點來了~~ 有一首ㄍ叫 屋頂
你們猜猜是who跟who唱阿~
答案是::



公雞&蔡豬豬 ←← 齁~~ 齁~~


兩個唱真的是超有feel的耶~
哈哈~

中途我跟蔡豬豬出去夾東西吃~
結果~
我們夾的薯條不小心灑太多胡椒粉了 ←齁~蔡孟杰喔~~(*其實是我灑的~


我覺得今天真是超送的啦~
跟一堆人出去唱歌~
可是總有散場時麻~
所以我們走到捷運站送他們,因為我&公雞&阿鄭等等還要再去逛一下西門~


好笑的來了喔~~

注意喔~~




蔡豬豬要進捷運站的時候被我們三個叫住~
我們在那邊問她{要回去了喔?
然後她說對~然後我們一直saygoodbye
然後蔡豬豬又用很三八的動作跟我們說再見~
然後公雞&阿鄭一直問她等一下要去哪~
然後蔡豬豬就一直說她有事
然後~~ ←怎麼一直說””然後””ㄚ?






重點出現了~~












在蔡豬豬一邊用三八的動作say goodbye和一邊說她有事時,










我不經意的看到旁邊有一個男的一直在看蔡豬豬~~
我仔細一看,那個男生竟然是xxx
所以我跟公雞&阿鄭打個暗號~

然後我們三個就邊退邊笑邊說再見~
我們往後退的時候,眼睛一起朝xxx的方向看去
只見他一直笑一直笑~
我看阿~蔡豬豬應該覺得很丟臉吧~~

哈哈哈~超好笑的呦~~

((哈~~~~~~~哈~~~~~~~~~哈~~~~~~~~
☆瘋 γ 小猴★ 2008-01-17 13:32:57

哈哈!
讚唷!笨豬應該也覺得很丟臉ㄅ!哈哈!
拜託上面那隻豬!你一直都沒啥麼行像好嗎!?
你說對不對呀!裸泳!哈哈!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
哈哈!

版主回應
沒錯~~豬就是豬~怎麼會有形象呢~~
((炊煙裊裊升起隔江千萬里
哈哈~~ **大笑中**
2008-01-17 21:36:48
pig 2008-01-13 20:09:30

哈哈 笑翻了這篇 XDDDD
跟妳說
我跟公雞唱本來就很讚的呢~
(我是在貼金嘛~?! 歐 ˊˋ)



還好拔 (被妳降說好像真有那麼點丟臉耶)XD

那個動作很38咩 ~
歐歐
我的.........





形象 = =

版主回應
哈哈~你又沒形象,沒差啦~~!!
現在想想,我還是覺得超好笑的~~
笑死我了~~~~~~~~~!!︿.︿
2008-01-13 20:34:31
★ ↗ 公雞 ↘ ☆ 2008-01-13 16:57:51

= = 北拔 !!! ← 看完你的文章我只能這麼說...

拜託 我唱工可是一流的噎 !!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又沒說什麼~
我只有說你跟蔡豬豬合唱屋頂ㄚ~
除非~~~ 你承認你唱的很.......
2008-01-13 22:5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