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0:38:01拉拉★

阿雯 生日快樂 !!!

阿雯~~~~~~~~~~~~~~~~~~~~~~~


生日快樂啊!!!!!!!!!!!!!!!!


別以為我忘了 哈哈哈哈


我們又要同班兩年了
真是散不了耶哈



你說你怕被當
別害怕因為我們智商一樣
腦袋裝的也一樣
所以 一起一起:D

國中三年
高中已經一年了
還有二年?

希望未來別再為小事吵架
大事也避免
不喜歡吵架那感覺 很差的!!!

有開心就要說
有不爽也要說
不要再像以前的脾氣一樣
突然爆發那種
會嚇死我的 =ˇ=

只要態度好口氣好
我相信都有辦法解決的


懂不懂啊
壽星雯 :D



重點重點
你又老一歲了
生日快樂 x]

還有還有阿
我們的白沙灣都還沒去呢哈哈
都講了四年了?都還沒去 哈超北濫的=))

十八歲我們一定要做更多事
青春 !!!!!!!!!!!





高中校慶那天
太熱了
我們跑去躲起來:D
我親你耶
國中
國中三年級寒假?

還記得那天嗎
那兩個晚上
我們很嗨

嗨到拿著望遠鏡觀察我家的蚊子

還放音樂 亂跳舞還把畫面錄下來

還一直拍照 還一大堆道具 

還穿著一樣的衣服亂跑 只是顏色不一樣

嗨到早上去網咖玩玩累了才睡

還很不捨的離開哈哈


挖 都好久了 有沒有很回憶
國中畢業我還說 最後一次看你檢咩咩頭
講到都快哭了
結果咧結果咧= =
還是繼續看著你剪咩咩頭啊~~~ =ˇ=


要畢業那天
我們還拍了一張照
很霹靂=))
檔名還是 光啟妹
整個很像腦殘= =

但是說真的很快樂 :D




哈哈我又離題了

重點重點

繼續延續我們的觀光妹:)



還有還有 生日快樂啊!!!!



看了不要太感動唷 哈




今天遇到你
你都沒跟我說 明天是你生日
好顯我自己發現
你太低調了吧 ˊˇˋ”


小孩ˇ 2008-05-28 01:25:25

她是那個拖把嗎 -.-...

怎每個都這麼像= =

版主回應
瞎咪拖把阿 ...
我還掃把咧==
2008-05-30 23:19:21
w 2008-05-27 18:25:23

我們智商一樣
哈哈哈哈哈
還有你第一張還放那麼醜==硍
哈哈

我們的回憶真的好多好多
多到可以講不完
做過很多很北爛的事
講過很多很好笑的事
真的 好多好多
:D




所以














繼續我們的觀光妹: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學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哈哈
我還想說你幹麻一直看我
結果是你 哈哈

版主回應
不會啊我怎麼覺得很可愛==

超多的啊
講話到一半
就會說(還記不得以前..#@&)&#)
回憶真多



哈哈霹靂觀光妹








你整個就是腦殘
2008-05-30 23: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