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20:34:46G1

沒有聲音的對話

沒有聲音的對話
夠了
有時候
想逃避

但神又透過這些機會對我說話
我是玻璃
神透過不同的經歷燒我
工作事奉學業人際關係是火
我要祈禱得到的東西
不是火
是將要燒成的形狀 - 神眼中的我
今天愈想這個比喻
一直解不開的結
忽然解開了
明白了很多

不能只傳道
而沒有祈禱
決心每天抽半個小時祈禱得力得屬靈的智慧
今天遇上coc的朋友
她們很努力
我們不傳
很多迷羊就給他們迷惑了

今天靈修
神說
你要自卑
降服在神大能的手下
時間到了
必叫你升高

我必親自成全你
堅固你
賜力量給你

感謝主

最近經歷了很多
成長了不少
看了到更多的事
我有心痛的時候
對人有失望有流淚的時候
但我知道神明白一切
因為事奉不是在人眼前
神在暗中察看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