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16:16:19G1

挨過去

突然想看看上年的今天過得如何
原來2004年2月26日
我depress了
原來是因為我的notebook壞左
好似很久以前的事
我竟然忘記了
回想起這件事
只覺得自己很可笑
還要別人為我的電腦祈禱
有時撒但真的可以用很小的一件事
打敗我們

上年也覺得一切很灰
考試有7科
但不是都考得不錯嗎
為什麼我要選擇相信撒但的謊言
我為什麼不能相信上帝在我生命中
行了多少次神蹟
祂是何等的信實
祂以前如何引導我走出死蔭的幽谷
今年的今天也同樣地引導著我
因為在祂裡面的確沒有轉動的影兒

再看到自己在2月22日留下的一句說話

人生最美麗的可能不在乎最後的一刻
而是在乎每踏出一步所發出的光芒

每一天的生命
上帝容許我存留在地上
是有特別的任務給我
我不能浪費我的時間
我要積極一點喜樂一點
為世界上帶來多一點微笑祝福和鼓勵
我要做美善上帝的代言人

你覺得你的生活很苦嗎
我的生活也會有很苦的時候

但其實一早在聖經裡面說了

我專心用智慧尋求查究天下所作的一切事、
乃知 神叫世人所經練的、是極重的勞苦。(傳1:13)

極重的勞苦
真的一點也不易挨過去
但我知道我有主耶穌
因為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祂了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 神的、並且勝了他們.
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約一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