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2:11:26鳳梨小星

不安定

今天打球時,旁邊有很多國中生。這讓我感到生厭,不知為何。
後來打打打,有三個國二的國中生(女)跑了過來,說也要打。
跟我打球的人說好,於是那三個女生就到另一邊去。
那時候對面有潘大姐,可怕…(抖)好幾次體育課玩躲避都是被她殺的orz……
那時候大家就一直打,後來陳冠諺走了。大家又繼續玩。
然後玩玩玩,我又掛了……就到旁邊閃邊涼快去,但是燈神他們都不復活我……
於是我就跑到旁邊……但是那時候,一顆球飛了過來,打中了我。
我那時不知發了什麼神經,很生氣的破口大罵。
「我都死了還打,白痴喔!」然後我叫那個黑衣姊姊接我一球。
我就很生氣的打過去,沒打到……
「人家只是不小心打到妳,幹麻這樣阿?!」頓時,潘大姐一語驚醒夢中人,我才冷靜下來,我想:我幹麻那麼生氣?
然後接下來的一點點時間,我都不說話,因為覺得自己剛的行為很抱歉。
到後來大家回家了,我走在路上,心裡一直排迴著潘大姐的那句話。
我真糟糕……糟糕到不行了……
果然,人總是會被憤怒左右。但是當一個人點醒你時,不知為何,會感到非常的抱歉……
後來的一點點時間,小弟(五年級的)跑了過來,那個黑衣姊姊居然是她姊姊,我很驚訝……我幹麻對小弟的姊姊生氣?……
所以下次我遇見小弟,會跟他說今天的行為我很抱歉,我也希望如此……
好啦!今天的日記就這樣,掰。
P.S我和陳冠諺再等人時,在中庭的花圃裡撿到一顆「新的」籃球,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只好等洪嘉辰來學校,在看看是不是他的,在還給他了……
P.SS還有一個多月就要畢業了,聽那些姊姊說,國中沒有躲避球……我就知道……以後的日子我怎麼過……?
97.5.13(二) by張小儀

上一篇:糜爛

下一篇:回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