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5:19:01鳳梨小星

失望

其實對好多事物都失望了....
有時候呢 覺得人生時時不如意,
也有對很多人事物失望的時候。
我呢 很奇怪 有時候會對不是自己的事情
難過、悲傷甚至感到憤怒
是同情?是憐憫?
看著別人失魂落魄的樣子 都會想要去安慰他
不知是否也有人跟我一樣?
自己以後長大也夢想成為作家
看到了抄襲事件後的感覺
覺得心悶悶的 到底為什麼呢?
我也不曉得呢(笑)
抱著哪種心情 有時自己也不知道
很忿忿不平 總是想要為人出一口氣
但是也不知道自己為啥要這樣做
很迷惘哪……
其實 很羨慕自己的弟弟 他想哭時就能哭(已經五年級了耶囧)
而我 總是會把眼淚悶在心裡 想哭時又不能哭
因為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掉眼淚
有一次 在洗澡時想到了不如意 於是就哭了
那時候媽還問我是不是在哭 我說不是
感覺好難過 想哭卻不能哭……
對很多事情都失望了哪……
什麼時候才能像小時後那樣
不會思考這些問題呢?
想回到那個 小時後每天開心的我……。
97.2.24(日) by張小儀

上一篇: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