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1:37:12我改名叫阿力

上一次是這樣 所以這次是真的?

還記得高2的時候
為了超帥的學長
有小瘦了一下
但是沒有變很瘦就是了
今天 我沒跟家人一起去聚會
因為最近幾天
過5點我就不吃了
表姊馬上CALL說是不是有新對象拉
又加上爸爸實在很大嘴巴
整個腦羞結果成怒了
馬上掛了電話
抱歉阿 我知道這樣很不禮貌
但是當下就羞了嘛
所以我是為了你有想瘦一點的想法囉
雖然一定不會瘦很多
嗯 我喜歡你在每次我最後一個下車的時候
都會故意說:等一下!
我說:幹嘛
其實你都沒有要幹麻
就可能只是讓我們兩小小的處於只有兩人的的空間一下
我其實這樣就很開心了
我真的很容易滿足的
很容易滿足的
嗯 就是這樣
我們在一起去墾丁玩吧
但我不想露我的粗腿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