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3:09:50小辣椒

麻木~~>"<



今天~

肥到家後..

先上網了一下~

聽見媽咪跟大哥的對話~

~埃唷你奈ㄟ卡架ㄗㄨㄟ..冷仟ㄎㄡ~

媽媽覺得大哥打了2000多元很誇張

超誇張

其實我自己以前也會覺得超級多



在旁邊的我都不敢說話

因為如果他知道我的帳單的話

我應該就會被殺吧>"<


我知道我打的電話費很誇張

但發覺很多事情

第一次發生會覺得驚訝

接下來一直發生.就會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有種麻木的感覺~

知道一件事情不好

可是自己一直去造成他的發生時...

好像麻木了依樣

並不希望他發生

但是他就算發生

也不會來的那麼訝異....



就向第一次抽煙的女生

第一次抽會覺得不習慣

會覺得不喜歡

會覺得罪惡感



繼續抽之後..時間漸漸過去

不見得是他喜歡抽煙

而是他已經習慣要有煙品陪伴

不代表他喜歡這樣










是吧

麻木

似乎

就是這種感覺...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