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9:07:09小辣椒

TODAY



昨晚跟沙茶排出的營火舞

今天就直接上場


在短時間內被要求要全部排演營火晚會所有的行程

真的是嚇死大家了

>"<至少我是嚇到


要當做正式

怎麼半怎麼半~~~

一開場的舞蹈就跟草莓站在前面

跳一首girl friend..這首歌大家也是在前天第一次學

今天就是豁出去的跳了


綵帶舞~我已經盡量去記舞步了...

因為那是今天才學....

草莓熟悉的做著動作

我真的粉進力的把舞步記下來

看著在台下的總招..活動...等在做紀錄的人..

他們的表情都好嚴肅

真的讓我好害怕..

過了團康

帶動跳

喔最慘的事情來了

戲劇的部分>"<

今天大家才第一次看到劇本

我也是才看了第二次的說

只好一個旁白念全部

然後演員演出來

......然後...演員都跑去慶功宴了..

烏...一下變成老大豬.老二豬.老三豬...冒牌白雪公主..

其他人也是有點緊張混亂




在全場結束之後

大家坐下來..準備檢討時間了.

我還以為..會被訊一頓..

但發現沒有

傳卿.大頭.小企.今天才看到的小李..

其實他們的檢討中帶很多鼓勵的語氣

我也很謝謝大家

謝謝柚子

謝謝其他人..你們只是不經意的說~小真跳的不錯~

這給我很大的鼓勵

因為我覺得自己表現不好

說真的

我有點拖累大家吧..因為我沒有這種活動的經驗

往往..以前我都是旁觀的角色

我只能大概了解些狀況

但我沒有辦法像沙茶.奶油.麵包.他們那麼利害

他們好像每個人都有帶動主持的體質似的

草莓更是很放的開的玩

我覺得自己只是在一旁襯托的..並沒有幫到什麼忙..

我也沒辦法放那麼開..就總覺得卡卡的..


我覺得大家辛苦了..

小綠也很努力的顧到每個部分


我沒有那實力

但我盡力

盡力去參與每個活動

盡力去學習每個需要加強的環節


^^開心開心













難得提早回家..

好久沒有在天空晴朗的時候

去看看我們以前玩耍的地點

枝葉更茂密的攀籐在牆壁上

水泥管旁的雜物花盆

已經慢慢掩埋了我們跑跳的位置

我喝著思樂冰

回想著以前喝的滋味

...只要站在那塊空地.可以讓我馬上放空想到很多事情

我可以想到過去的過去

我可以想到過去

我也可以想到現在

我可以想到N年前我們的玩耍

也可以想到三年前我們的談天

可以想到過年時我們的鞭炮聲

可以想到上個月我站在此地的模樣

可以順便幻想...未來的這裡會是怎麼樣

未來的我..會不會跟當下一樣..非常想念著我們之間的童年


同年時候的無聊

任性

現在想起來好好玩



可是為什麼當時的我們卻不覺得有趣?




是不是

事情總要過了之後

我們才能用想像來美化它的曾經?

上一篇:單提的下午

下一篇:麻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