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3:07:37Lily

「小說」Beautiful Love ----第4集

「我的心被你偷走了,所以……我追定妳了,季妍希。」

周逸凱注視著季妍希,說出了這句話。

而季妍希只是愣愣的看著他,無法回答

兩個人就這樣看著對方好久好久

而餐廳的服務生和客人全都在旁邊觀賞這正在上演的告白戲碼

「好酷喔!學長真是帥呆了。」童曉涵看呆了,多希望也有個男人這樣對他說

「那是誰啊?這樣子追女生還酷的呢!」原本在廚房探視的何詠晴不知何時走到了童曉涵的旁邊

「何姐,你不知道……這個男生是我們學校一個很厲害的人物。」

「這樣喔?不過你覺得小希會怎樣回應他阿?」

「我不知道耶……可是要是是我,應該當場昏倒吧!可是小希喜歡我哥,所以我覺得學長應該沒什麼機會吧!」

「那不見得。沒聽過一句話嗎?」

「什麼啊?」童曉涵搖搖頭

「先下手為強。」

這時候,季妍希給了周逸凱一個很想的耳光

「周逸凱,要耍帥請去別地方,要把妹請你去把別人……我、不、吃、你、這、套。」

說完季妍希就頭也不回的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哇,真響的一個耳光。」

「喔買尬,一定很痛……小希好用力的感覺喔。」

「阿姨,我先進去廚房看有什麼要幫忙的。」季妍希走近他們說

「我跟你去,小希!」說著他們就要進去

但身後卻傳了周逸凱不放棄的聲音

「季妍希,我喜歡你!你聽到了嗎?」

聽到周逸凱的宣言,季妍希停下腳步 心中產生了一些不明所以的感覺

「小希,他在跟你說耶……」

「不要理他啦。」壓住自己心中那股奇特的感覺 季妍希頭也沒有回的走進廚房

然後,跟周逸凱來的那群朋友便聚集過來

「逸凱,你還好吧?」

「怎麼會好,你沒看到他被打的臉都紅了。」

「嘖嘖,這個女孩很火辣喔!如果要追她心臟要很強。」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只有周逸凱還是沒有說話

「逸凱你幹麻不說話?是不是被打暈了阿?」

「真可愛……」周逸凱傻笑的看著前方,冒出這一句話。

「嗄?」頓時全部的人都傻了

「她生氣的樣子也是一樣的可愛,不愧是我周逸凱看上的女孩。」

聽到這句話,在場的人都心中同時浮出一個想法

那就是周逸凱愛季妍希愛到無可自拔了

在廚房,季妍希幫忙主廚切菜,每一刀都切的很用力

而在他旁邊的童曉涵只是一直看著他

「小希……」看著她切菜,童曉涵忍不住出聲

「幹麻?」季妍希頭也沒抬

「你這樣切菜,我覺得鉆板會給你切壞掉。」

童曉涵這樣一說季妍希才回過神來 發現自己用比平常多一倍的力道

「給我啦,我來幫你……」童曉涵說著,把季妍希手上的刀子拿了過來

「那我去擦盤子。」說著她就走去放著盤子的地方開始拿起盤子就擦

「你今天不太一樣耶,不會是被周逸凱影響了吧?」童曉涵邊切菜邊說

聽到童曉涵提到周逸凱,季妍希嚇一跳,差點沒把盤子拿好

「你還好吧?」發現季妍希真的不對勁,童曉涵便問

「我對周逸凱才不可能呢,所以我當然也不會被他的話影響到阿……何況你知道的我一直喜歡你哥,所以我覺不可能變心的。」季妍希連忙解釋著

「我只是說說而已,你幹麻那麼緊張啊?」童曉涵有趣的看著她

「你……」季妍希這才發現自己被耍了,氣呼呼的看著童曉涵

「小希、曉涵……何姐說外面人手不太夠要你們一個人出來幫忙一下。」這時候餐廳的一個服務生走了進來

「喔!你跟何姐說我們等等就出去。」

「小希,我出去幫忙……對了,忘了跟你說!我哥下個禮拜就要回來了。我們找梓悅和宇書他們一起去接機。」

「煒脩要回來了?」

「恩,他本來這個禮拜就要回來了……可是因為畢業論文耽誤到了……所以要到下個禮拜他才回來。」

「嗯!我知道了……你趕快出去幫忙吧。」

聽到自己喜歡的人終於要回來了,季妍希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瞧妳…開心成這樣,我先出去了喔。」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千球  2008-03-02 16:10:21

寫的很棒ㄚ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有控要常來看喔 

呵呵呵
2008-03-08 02:14:26
阿cat 2008-02-24 14:53:04

哈哈
要有自信啦
要有那種自己會越寫越好的感覺
這樣才會有動力越寫越精采阿
要好好加油XDDD

我之前也都是那樣沒自信阿
所以只能寫一點點就不寫了
後來我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
可能是有人支持我寫的
我就完成了一部小說XDDD
不一樣的feeling
超感動的XDDD
http://tw.myblog.yahoo.com/jw!YBvkeOuQFRTehSd6h2anh5I-/archive?l=f&id=5&page=5

版主回應
恩恩 會的 我會努力加油的

謝謝喔 你也要加油^^
2008-02-25 17:32:02
阿cat 2008-02-23 13:36:49


當然要給對方一個耳光阿
傻傻的讓他這樣吻
不過突然覺得那個男的還真是有夠屌的
被賞了耳光
還不忘再次告白
然後還說他很可愛
= =

不過女生好像有種奇怪的感覺喔

她喜歡的人要回國了
真不曉得會怎樣發展@@
哈哈哈
開始期待了XDDD

版主回應
喔ˊˋ 其實我覺得我這集寫的很糟糕

不知道自己在寫啥=ˇ=
2008-02-23 23: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