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0:32:40- [ナ]豬莉わ

︽女亼的天性︾

昨天在一個朋友的blog裏面看到一篇文章,
她說,一個女人再美,如果不會打扮,沒有自己的風格,
她也隻是一個醜女人。

對于她說的話,我很贊同。

曾經發生過一件事情,
記憶猶新。

在某年的某天,我跟一個人在街上,
忽然迎面走來一個我以爲她時老女人的女人走過來,
說,是我旁邊那個年輕人的女朋友- -。
狂暈,我當場差點被送醫院了。

這個女人怎麽看也不會比我旁邊的男士小吧?
回憶她沖過來的哪一刻- -
我只在想,這個阿姨到底幹嘛?
原來,是來找男朋友的。

真的,比村姑村點,
比乞丐乾淨點,
跟美女根本扯不上,
跟醜女也沒什麽關係,
可是,給我第一眼的感覺,一個阿姨。

是我審美觀有問題,還是什麽,我不清楚。

可是我知道,她肯定是一個農村出來的老女人,
可是後來我才瞭解到,她才比我大點點。- -!暈。

我絕對不覺得自己是什麽美女,
可是就沒有達到給人視覺上有變成阿姨的錯覺。
至少,我也會花很多時間跟金錢去裝扮自己。
這,應該是女人的天性吧。
我想,如果連這些都不會的。
你可以,扑街了。
- -!!

上一篇:⊿Quiet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