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3:10:34- [ナ]豬莉わ

關于這次的。

春天慢慢一点点发芽
快乐开始都有了想像
旋转木马前那个广场
爱情开始滋长
想你有时会缺氧
嘴角不自觉上扬
这是不是幸福的症状
不知不觉又缺氧
无法移动的梦想
就算没有人鼓掌
我也不会受伤
不会稀释的信仰
心穿越砖墙
在你的身旁
想你有时会缺氧
嘴角不自觉上扬
这是不是幸福的症状
胸口微微得发烫
不知不觉又缺氧
换换愛裏面說到,
如果一個人說一句話,
一口氣說了三次。
那麽這句話就是真話了。

我們的故事應該是上年的1月開始吧。

可是,
我總覺得已經很久,很久了。

爲什麽。
我知道我們已經習慣了彼此的存在,
習慣了每天起牀的時候看一下旁邊的人。

我們說話都沒有當初彼此剛剛認識的那種柔情了,
取而代之的是用一種只會對彼此才用的語氣,
如果你要問我那是什麽樣的語氣,
我只可以回答你,
不知道,但是你一定听不到。

換換愛裏面說到,
幸福是什麽。

幸福是只要你看到你喜歡的人,
就會滿足。
而那種滿足,就是幸福。
如果跟自己喜歡的人吃東西,
也叫幸福。
其實總的來說,
幸福就是,跟自己的伴侶相處的時候。

我從來都不否認我是一個喜歡浪漫的人,
可是浪漫分很多种,
我會衡量我是否需要這種浪漫。
我,是一個懂得利用浪漫的人。

世界上的情侶本來是一體的,
因爲他們不珍惜對方的存在,
上帝把他們分開了,
輪回到現在,
每個人都要忙碌的生活,
忙碌的尋找本來屬于自己的另一半。

只要是兩個對的人碰到一起,
他們就會産生感情,
而他們的感情,
就是輪回之前留下的。
雖然,他們并不知道。

然後他們相愛,相許。

如果他找錯了人,
即使他們一起了5年,10年,20年,
最後,還是分開的。

因爲他們本身就不是一體。

每個人都會有找錯的時候,
誰也不能例外。

我很希望這次可以找對,
錯多了,會累的。

可是我感覺,這次我可能找對人了,
但是要問我原因,
我還是說不出來的。

可能就是那個輪回的感覺吧。

我找對人了,對了,對了。

我說了3次了,這是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