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2:52:17- [ナ]豬莉わ

那,愚昧的幸福。

狠想,狠想,
一直想現在那樣,
愚昧的幸福著。

愚昧不代表愚蠢,
愚昧-知而不問。
愚蠢-不知而問。

一字之差,卻改變了這兩個詞語的用途。

其實男女之間的關係狠微妙。

男女之間,
往往不是賞賜便是懲罰。
你感謝上帝讓你遇到這個人,
同時,
你又會懷疑上帝便是派這個人來懲罰你的。

為什麼只有他可以讓你快樂,也給你痛苦,
為什麼任性的你偏偏願意為他改變?
為什麼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卻偏偏怕他?

是的,我被他打敗了。
從我認識他的第一天我就知道,
我要敗在這個男人手下。

不過,我清楚明白的知道。
他,
也輸給我了。
他輸給一個害怕他的女人,
換個說法,
他輸得比我透徹。

我們的愛來的不容易,
是的,確實是狠不容易。

其實愛情何嘗不是貪婪與恐懼的平衡?
愈想佔有,愈容易失去。
愛是盡量佔有和盡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

儘管他在你身邊,
可是心,卻遠遠飄去。
堪稱快樂?
這是很多傻女人的想法。

我並不是那麽多傻女人的其中一名,
所以我給他莫大的自由,
我知道愛一個人,
不是為了牢牢的梆他在身邊。
而是給他自由的空間,
在他跟朋友歡快的娛樂時,
還記得有一個放縱他自由的女人,
這,才是愛。

我們狠少吵架,
平時我很多話說,
嘴巴上不停的吵吵鬧鬧。
可是到了吵架,
我不自覺的沉默,
爲什麽?
因爲沉默是无法掩饰的失落。

我狠希望,
我一直那麽愚昧的被寵愛。
他的喃喃細語,
他的溫柔如水,
他的默默保護,
他的激情擁抱。

我每天拼命的想他,
他會不會也一樣?
或者,他覺得男子漢大丈夫不必要做這些無聊的事情。

可能我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
他早已已经忘记了。
- [ナ]豬莉&#12 2007-09-11 14:20:53

- -比你好點

贱! 2007-09-10 03:23:18

亲爱的,
想你了,怎么了?过的不好吗?
别这样,我知道你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