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1:23:13田島大米子

你能了解我在說什麼嗎?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的事嗎?
我想不是,只是從來沒人去用力扯開那一個被我蓋在心底的盒子而已。
很久沒吵過大架的我,發現我其實並沒有忘了那一種受傷的心情。
只是,我真的有變堅強了。
我以為不在乎,其實是我努力的去遺忘了的感情。
我依舊會受傷,我依然是一個有血有液有感覺活著的我。
只不過,我不再愚蠢的哭淚,將那一份酸藏在心底去了。
這次蓋得更緊。
可以說我是在逃避,活了這麼久?
足足十八個年頭零幾個月,我覺得最自由、最快樂的日子。
便是認識了您,您教懂了我真正的愛是什麼。
可惜,人是容易遺忘的。
我認了從初認識您時的那份感激之心,把您拋到腦後去了。
自私、愚蠢……我果然只是個凡人。
不甘心、不服氣,所以背叛您而去。
但我知道,您是一直看著我的。
不是在笑、不是在罵、不是在怨、不是恨……而且憐惜著我。
希望我還會回頭,只因現在還開著那道門。
我很任性,我是知道的……明明我是知道,您對我很好,但我還是想到外頭的世界去。
我明明可以推託到很多人身上,但我不敢。
因我知道您在看……或者我曾經怨過。
怨過其他人?
是的,不過,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是我自己站不起來。
我痛了、受傷了,把自己縮回去了。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對不起您對我的愛。
我應該是一個不值您去愛的孩子了,但您卻還在愛我。
我真是很卑鄙、糟糕、髒死了。
我這種人,到底為何有機會去認識您呢?
但我知道,我不後悔。
但我承認,我曾經有……我後悔,我有時候在想。
若果我不曾認識您、知道了那麼多的事,會不會更好過。
但我轉頭就想,我會脫變成今天的我,還是多得有您曾經的愛惜與教導。
我承認我是選擇錯了要走的路,現在的我可能是一個罪人。
沒有資格要您聽我的告解,但我還是想說——我真卑鄙!
我好想念您那溫暖的懷抱……在這我說得多動聽也好,也不過是一種無用的事罷了。
因我沒有行動,只是在說而已。
我有機會求和,但我不會。
我真的比一般罪人還要糟糕吧!
我想得到救贖,卻又不想主動伸出手。
我這個人阿——太狡猾了。
連我自己也怕看見真正的我……您卻接受了。
為什麼?
我明明知道,卻用力的推向了您。
我很愚蠢……
想用力的哭,卻只感到心酸酸的,或許我就是這一種人。
看著那強大的風吹來——把我帶走吧!

上一篇:突然想到……

♡ˇ玉米 2007-06-13 22:08:40

你認錯了
我不認識你..
沒關係啦
不會打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