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21:08

惡搞"牛仔很忙"

嗚拉拉拉上島了 隨著敵人的到來 娜美吹著天候棒 夕陽下來了打雷!(娜美)

我用武器射敵人 射死很多海軍 接下來換到下一個島(騙人布+狙擊王)

我雖然是個劍士 在船上卻只喝酒 為什麼不喝牛奶? 因為牛奶不好喝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氣勢 被扁之後就縮成螞蟻(索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趕著吃肉 每天冒險肚子都餓了 餵口也增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冒險吧(魯夫)

大海呼喚我 帆船來找我 冒險開始了(大家)

親愛的 妳在哪裡? 我怎麼都沒看到妳?(台國語皆可)(香吉士)

我啦啦啦騎鴨子 因為駱駝上不去 洗澡都在大浴室 因為可以淋淋浴

我有顆愛國的心 都把水給人民 喔缺水時盡量不要浪費(薇薇)

病毒它不可防備 我曾經答應恩人 除非是已經沒救 我盡量能治好(喬巴)

老闆先來杯咖啡 六支手來請你 順便餵餵 我那隻大烏龜(羅賓/miss.all.星期天)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趕著吃肉 每天冒險肚子都餓了 餵口也增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冒險吧(魯夫)

大海呼喚我 帆船來找我 冒險開始了(大家)


轉自"台論"

上一篇:海賊決戰CP9

下一篇:剛剛看到的 = =